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三套改版 30载《动物世界》转会央视一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4:54  人民网
央视三套改版30载《动物世界》转会央视一套

赵忠祥

央视三套改版30载《动物世界》转会央视一套

赵忠祥做客新浪

央视三套改版30载《动物世界》转会央视一套

赵忠祥老师

  人民网北京9月2日电(记者 赵光霞) 央视三套改版传闻自今年7月起一直不断,近日证实,改版方案已基本确定下来,《动物世界》等四档节目正式转战一套。

  从今年7月12日以来,每晚央视一套6:13,已经退休两年的赵忠祥,与朱迅搭档再次主持《动物世界》和《人与自然》。

  《动物世界》节目从1981年12月31日开播,迄今已有29年,节目主旨在于向电视观众介绍大自然中的种种动植物,使观众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和认识地球上生存的各种生命,认识自然对人类的影响。1994年,杂志性专题的栏目《人与自然》在《动物世界》基础上诞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