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巨星签约导演孙树培 全国海选“大脚格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5:19  新浪娱乐
杭州巨星签约导演孙树培全国海选“大脚格格”

发布会现场

杭州巨星签约导演孙树培全国海选“大脚格格”

杭州巨星影业有限公司美女掌门人杨媚媚

杭州巨星签约导演孙树培全国海选“大脚格格”

现场嘉宾

  新浪娱乐讯 2010年8月26日,正值北京国际电视节期间,新成立的杭州巨星影业有限公司美女掌门人杨媚媚亲自带领团队,和台湾著名导演孙树培举行签约暨泰国世界拳王蓝桑坤拜师仪式。

  “还珠格格”导演孙树培再创收视神话,全国海选“大脚格格”

  1996年,孙树培导演的《还珠格格》第一部红遍了整个东南亚,成功的打造了一批如:赵薇林心如范冰冰张铁林等国内一线明星,孙树培表示,此次和杨媚媚、以及老东家邓建国、杨远近组建的杭州巨星合作感到很开心,并表示为了保证新剧《大脚格格》的拍摄水准,将在全国海选“大脚格格”,其标准为:该女孩除了具备一定的演艺条件外,还要看其脚大不大。

  开山之作《大脚格格》受电视台青睐

  杭州巨星董事长,美女掌门人杨媚媚在发布会致词说,26集古装大戏《大脚格格》定于今年10月中旬在浙江横店开机,由于此剧是孙树培导演,在电视节期间一经推出,倍受电视台的青睐,许多电视台纷纷表示要购买该剧的独播权。杨媚媚还说,电视剧《大脚格格》讲述了女孩儿天生大脚,从一个身份低微的小女孩如何转变成一位显赫的格格的故事,大脚格格不仅有“还珠格格”的聪明、机灵、俏皮、勇敢等,而且天生长了一双大脚,舞技不凡,飞墙走壁,还爱打抱不平,主持正义,再加上幽默搞笑的个性,相信除了小孩观众外,大人也会喜欢她的。

  杨媚媚说,孙导演为杭州巨星执导的第二部电视剧是由韩国著名演员张娜拉主演的30集电视连续剧《刁蛮皇后》,该剧除孙导外,其他制作人员及演员都启用“刁蛮公主”原班人马拍摄,该剧将于2011年3月初开拍,目前主演张娜拉已经签订合同了,其他演员正在挑选当中。我们有信心将《刁蛮皇后》拍出超过《刁蛮公主》的收视率。《刁蛮皇后》预计在2011年底前各大卫视隆重播映。杨媚媚在致词中说,孙导和我们公司合作的第三部剧为《康熙微服私访记》重拍剧,现改名为《康熙私访》,第一部40集预计在2012年上半年投拍,演员锁定为张国强王宝强和樱桃,他们分别饰演康熙,三德子,宜妃,目前该剧本正在修改当中。杨媚媚最后表示,用千万签约孙导三年是物有所超。

  邓建国说:我的女朋友是空姐

  在今天发布会上,有媒体问邓建国,杨媚媚否是他的新女友?老邓非常气愤说:杨媚媚是我的合作仪伴,我们俩是哥们,媚媚人很好,她确实是想做点事情,我想这绝对是个误会。而且我己经有一个现在在海航做空姐的女朋友,她目前在西安训练我们感情非常好,如不出意外我们元旦就会结婚,老邓最后说希望大家高抬贵手,我们真的是想拍点好作品出来,千万别拿我和杨媚媚做什么绯闻。

  泰国世界拳王“蓝桑坤”拜孙树培为师,进军中国娱乐圈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另一位主角蓝桑坤,是泰国现役世界冠军,蓝桑坤在泰国搏击界绰号为白莲斩,曾参与培训泰国皇家卫队。“他是一个可以自由进出国王书房的人。此次为了全力进军中国娱乐圈,专门从泰国千里迢迢赶来北京拜孙树培为师,希望以后除了做好演员外,还要涉足动作导演行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