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录《今夜有戏》 坦承德云社管理缺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7:53  新浪娱乐
郭德纲录《今夜有戏》坦承德云社管理缺陷(图)

郭德纲录制《今夜有戏》

郭德纲录《今夜有戏》坦承德云社管理缺陷(图)

郭德纲在《今夜有戏》现场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消息称德云社将于9月5日恢复演出,并为即将到来的教师节开设慈善专场演出。最近郭德纲在录制天津卫视《今夜有戏》节目时,和几位年轻成员谈起了德云社内部的管理制度,发表了一番肺腑之言,几位成员也借机说出了自己对德云社的一些看法。本期节目将于9月3日周五晚21:30《今夜有戏》播出。

视频:独家专访郭德纲 号召德云社积极做善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虽然面对的是师弟和徒弟,但作为德云社的大当家,郭德纲很真诚地说道:“你们心里有什么想法都让我知道,我怎么做能让大伙儿觉得好,告诉我,我会改!”德云社是家长管理制,利弊皆有,徒弟岳云鹏觉得在这样的制度下,好多管理都显得很松散,因为师父总把成员当孩子,办错了事儿劝劝就完了,过度包容。德云社里的清华大学高材生栾云鹏也认为作为一个正式团体,只赏无罚不行。郭德纲的师弟高峰则表示,犯了原则性错误,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这里边不能掺杂人情。

  对于德云社几位成员提出的意见,郭德纲也一吐为快:“干了十几年我一直都特别维护德云社的形象,无论是还在这儿的、退出的、去世的,这些人他们都有自己的毛病,有的人可能吃喝嫖赌,但我一直都特别维护他,处处美化他,观众相信了,外界相信了,他自己也相信了,但是他没有按照我说的去做,还是吃喝嫖赌,我美化他,最终他把我害了,我还一肚子话说不出来,这是让我最窝心的一件事,究其原因就是制度不完善,拿买卖当日子过!”

  德云社演出收入如何分配?谈到这个敏感话题,郭德纲仿佛把积压了很多年的心里话说了出来:“一场演出开场的和攒底的收入那肯定是有区别的,咱们实话实说,这么多年我们参加过很多商演,但今天我要告诉你们的是,所有的商演单位都说只要郭德纲、于谦就行,别人不用来,但我说不行,必须得带上其他成员,我要把整个团体推广出去,这场安排这个跟我上,下场安排那个跟我上,有的人光提没安排他的那场,不提安排他的那场,这么一来就会产生不愉快,所以特别不好弄。今天咱们借着《今夜有戏》这个节目说了很多德云社能说的和不能说的秘密,就是要让大家知道德云社还是一个大家庭,但有些东西确实是需要改一改,我们最终的目的没有变,还是要让观众从我们这里得到快乐,因为观众永远都是我们的衣食父母!”

  在《今夜有戏》节目中郭德纲还透露,今年是他和于谦合作整整十周年,德云社即将要在天津开立分社,北京的两个小剧场也要开张,并且德云社还要面向社会招贤纳士。最后,郭德纲坚定地说了一句:“不管怎么着,相声还得说,日子还得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