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志忠《家常菜》独扛海量戏份 首播引收视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20:13  新浪娱乐
黄志忠《家常菜》独扛海量戏份首播引收视热潮

黄志忠与左小青

黄志忠《家常菜》独扛海量戏份首播引收视热潮

黄志忠为热心观众签名

黄志忠《家常菜》独扛海量戏份首播引收视热潮

剧组主创共同启动《家常菜》

黄志忠《家常菜》独扛海量戏份首播引收视热潮

黄志忠

  新浪娱乐讯 日前,黄志忠与左小青亮相扬州,出席了共同主演的大型当代情感剧《家常菜》在此举办的全国首播启幕盛典活动。该剧反映了80年代人们的生活,讲述了上个世纪改革开放至今,生活在同一个小区里的几户普通人家的悲欢离合。黄志忠以往留给观众都是一身戎装的军人形象,这次尝试出演一名平凡小人物,令人倍加期待,在谈到自己扮演的食堂大厨刘洪昌时,黄志忠表示:“小人物最难演,需要大量的生活细节,而且要将这种生活的细节和真实面做的足够充分。”

  《家常菜》在拍摄时就因感动人的剧情和强大的实力派演员阵容,吸引了各方关注被寄于厚望,并在四川电视节上评为“2010年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片中黄志忠饰演的刘洪昌,是一名国营食堂大厨,一个平凡的小人物,但他对家庭和亲人有很强的责任感、有担当,生活中他将家庭的责任全部扛在自己肩上,将一个已经日渐衰微的家庭凭一己之力支撑起来。

  对于在这部温暖人心的情感大戏中,出演刘洪昌这样一个有情有义的真汉子,黄志忠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以后不会再接这种戏,《家常菜》已经是此类型电视作品的极致,“世界上已经没有刘洪昌。”。据悉,《家常菜》拍摄期为110多天,全片共1400场戏,而黄志忠就有1100场戏,在剧中戏份之重不言而喻,黄志忠说:“在110多天的拍摄期中出演这么多场戏,要保持充沛的创作热情,这对我的体力和精力都是一次挑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