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施“美人计” 《华人大综艺》引学舞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04:15  广州日报
蔡依林施“美人计”《华人大综艺》引学舞热潮
蔡依林

  本报讯(记者 周昭)蔡依林日前参加东方卫视《欢聚世博 华人大综艺》录制,一开场便带来新专辑的主打歌《美人计》,同时蔡依林还分享了新专辑的制作内幕,本期节目将于东方卫视本周六21:15播出。

  蔡依林以一席豹纹亮片装性感亮相,带来新专辑中的主打歌《美人计》,同时,蔡依林也分享了新专辑的制作内幕,“这次新专辑从挑歌开始到制作都有我的创意,也是我参与最多学习最多的一次。”蔡依林每次出专辑,都会引起一场学舞热潮,如今又掀起了一股VOGUEING风潮。对于新专辑的VOGUE风,蔡依林也分享了自己的灵感来源,“看过麦当娜跳,她一直是我的偶像,这次特别请老师来为我打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