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卫视火拼《红楼梦》收视 掐广告损失千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07:53  京华时报
安徽卫视火拼《红楼梦》收视掐广告损失千万元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与新《三国》相比,虽然新《红楼梦》首轮上星播出的只有安徽卫视、北京卫视两家,但争夺收视,激烈程度不低。从昨天中午11点45分开始,安徽卫视推出了长达6小时的《红楼梦》特别节目,晚上正式开播,在转播完《新闻联播》之后,掐掉广告,直接播放片头,此举将令安徽卫视损失千万元。 

  昨天安徽卫视6小时特别节目非常抢眼,李少红曾念平夫妻、李小婉带领剧组20多位演员亮相。十二钗首次闪耀荧屏,每人均带来绝活。1987版《红楼梦》中贾宝玉的扮演者欧阳奋强意外现身,朗诵了一首致全体演员的信,他的一句“当年的林妹妹,已香消玉殒。当年的宝哥哥,也日渐发福。”勾起了人们对1987版《红楼梦》和剧中演员的无限怀念。另外,安徽电视台的12位当红女主持,集体变身十二钗,开场表演歌伴舞《十二金钗梦红楼》。用声音打动亿万观众的老艺术家——童自荣、郑绪岚、雷恪生和肖雄,现场助兴,或表演经典配音桥段,或演唱经典传唱歌曲,或朗诵优美诗词,为节目再添经典韵味。 

  晚上7点半,《新闻联播》之后,安徽卫视掐掉了惯常的5分钟广告,直接播放《红楼梦》片头,虽然片头曲结束后观众仍然需要收看2分多钟的广告,但显然比之前要少看3分钟的广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