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情错爱》广东卫视热播 秦岚抱怨拍戏辛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08:51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李培

  见习记者/吴敏)电视剧《真情错爱》前日起在广东卫视播出,秦岚的苦情戏份赚足了观众眼泪。然而,说起拍戏,秦岚却抱怨,虽然剧情很浪漫,但为了拍戏,剧组人员却受了不少苦。

  《真情错爱》讲述上世纪80年代中年人的爱情与生活,秦岚出演剧中女一号叶瑾,她说“这是她出演角色中最难演的一个,很纠结。”让秦岚更纠结的是拍戏十分辛苦,剧中大部分戏都是在国棉八厂拍摄完成的,“里面的噪音非常大,我们在里面待上五六个小时,晚上就会头疼,常年在那种环境中工作的女工真是不容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