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卫视推“幸福节目带” 揭秘婚后情感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1:21  新浪娱乐
江苏卫视推“幸福节目带”揭秘婚后情感生活
江苏卫视主持人

  新浪娱乐讯 2010年,江苏卫视情感升级化身“幸福卫视”。为了把更多的幸福洒向千家万户,江苏卫视打造了《非诚勿扰》、《幸福晚点名》等一系列以“幸福”为定位的节目,均获得了史无前例的成功。9月,江苏卫视再掀“幸福”冲击波,全新打造国内首档婚姻幸福秀节目《欢喜冤家》,和《幸福晚点名》、《非诚勿扰》完美呼应。从婚前的甜蜜恋爱到婚后的磨合相守,真实的呈现中国人的婚姻情感生活,形成全新的“幸福节目带”。

  浓情9月 再掀“幸福”冲击波

  2010年初,江苏卫视全面升级,以“幸福中国”的旗号进行大刀阔斧的节目创新。1月,形式新颖、定位独特的大型婚恋交友节目《非诚勿扰》在短短的一个月内横扫荧屏,成为国内最当红的节目之一,屡创收视率新高。不久,由江苏卫视全力打造的国内首档新青年励志节目《幸福晚点名》应运而生,同样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知名度和影响力稳步攀升。

  《非诚勿扰》延续命中注定的浪漫缘分,《幸福晚点名》瑞丽封面女孩大赛则成就美丽,梦想成真。9月,江苏卫视再掀“幸福”冲击波,新一轮节目即将全面启动。据了解,江苏卫视将全新推出三档节目,巨资打造的首档婚姻幸福秀《欢喜冤家》将打响第一炮。这档以年轻小夫妻为主体的节目将为观众呈现又酸又甜的完美婚姻。而后,另一档夫妻闯关博弈节目《老公看你的》也将近期推出。

  爱情遭遇婚姻 婚后生活更精彩

  爱情是观众最关心的永恒话题,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的出现让爱情成为2010年荧屏最火热的名词。定位“幸福中国”后的江苏卫视,在节目类型上和其他卫视开始出现差异化,不再只重视综艺节目,而是关注和观众的情感生活,因为爱情是幸福的极为重要的一部分。据江苏卫视品牌推广部工作人员介绍:“《非诚勿扰》只是新节目研发的第一阶段,体现的是婚前的浪漫邂逅,甜蜜恋爱。”工作人员透露,下一步,江苏卫视决定将爱情战线延展开来,首先亮相的是全新打造婚后幸福秀《欢喜冤家》:“对于观众而言,婚姻是爱情很重要的一部分,其实更多的爱体现在婚后真实平凡的生活中,《欢喜冤家》的对象就是已婚夫妇,在《非诚勿扰》邂逅浪漫缘分,在《欢喜冤家》展现又酸又甜的完美婚姻。从婚前到婚后,江苏卫视计划全面呈现了爱情婚姻生活的幸福,正在打造全新的‘幸福节目带’ 。”

  小矛盾衬托大幸福 折射国人婚姻现状

  据介绍,在《欢喜冤家》中,夫妻将来到节目中就日常生活中的小矛盾设立赌约,让嘉宾和现场的观众点评分析,由主持人裁决。工作人员介绍:“虽然《欢喜冤家》是以夫妻间的小争执、小摩擦、小矛盾为节目的切入点,不过这些矛盾全都是无伤感情的问题,参加节目的夫妻彼此都十分恩爱,对婚姻的满意度基本达到90%以上,上节目的目的就是为了排解生活中那10%的小摩擦,整档节目的是为了展示一个个又酸又甜的完美婚姻,这些小争执只是夫妻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小情趣而已,比如老公受不了老婆总是爱收集毛绒玩具,老婆责怪老公在外学跳舞冷落了自己。”

  在节目中,夫妻双方将婚姻生活中的困扰通过短片的形式呈现,然后由嘉宾团进行评判,最终胜出的一方将可以向另一方提出任何要求。不管结果如何,都不会干扰他们的幸福。江苏卫视表示:“《欢喜冤家》节目力求以小矛盾衬托大幸福,让观众在感受他人恩爱幸福的同时,发现其实他们身上也有这些未曾留意的幸福和美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