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海波李健新戏成兄弟 草莽角色彰显硬汉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1:29  新浪娱乐
黄海波李健新戏成兄弟草莽角色彰显硬汉气质
李健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黄海波李健姚芊羽主演的大型抗战军旅题材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已经开机,剧中 李健将饰演一个一身武艺的燕赵豪侠。剧中,李健和新生代实力小生黄海波将会联手为观众展现一个不一样的战争年代,展示两个不一样的壮士内心。

  被草莽角色吸引

  李健表示,这次之所以会接这个角色,主要是因为人物的内心很丰富。他透露,这次饰演的角色是一个武功高强,江湖气息很浓厚的燕赵汉子。这个人物最大的特点和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身上那种粗狂和鲁莽的气质,和那份对抗战义不容辞的责任感。李健还透露,在剧中自己的这个角色有一个外号叫“老刺刀”,他表示,自己特别喜欢这个独特的外号,而这个角色也把这个外号发挥到了极致,他硬朗、顽强、坚韧,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刀头舔血的硬汉。

  遭草莽角色挑战

  李健坦言,比起之前所饰演过的角色,这个角色更粗狂,更不拘小节。这个角色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只有两件,一是喝酒,二是打架,而且打架的时候经常是把枪当烧火棍使。李健表示,这么一个草莽的角色对自己来说确实是一次挑战。其实在很多观众的印象中,李健所饰演的角色大多都是硬汉的气质,但硬汉归硬汉但无论头脑还是做事风格都是缜密果敢,而不是粗横野蛮。所以李健坦言,这次的乡野气息也是这个角色最难把握的地方。李健笑称,这次挑战对自己来说也是一次尝试,更希望这份草莽和粗狂能给观众带来一份欣喜和感动。

  被草莽角色征服

  说起抗战题材,很多观众都不免会有这样一种感觉:抗战题材冗长无味,再拍未免落入俗套。李健表示,这部电视剧一定不会带给大家一种沉闷的感觉。首先,无论是人物还是剧情都是带有一些喜剧色彩的。不管是黄海波饰演的大本事,还是自己饰演的孙成海两人都是从一个普通的老百姓经过战争的洗礼转变成为一名革命者的。李健解释,孙成海本身只是一个本本分分的农民,对战争没有任何的概念,他斗争的原因很简单,只是因为敌人打到家门口让他无法再太平的生活。就是这么一个单一的原因让他拿起了刀枪和敌人展开了搏斗。“说喜欢这个角色不如说被这个角色征服”李健用这么一句简明的话一语道破了天机。

  这么一个不拘小节的人却能在瞬间把人征服,其中的奥秘也许只有在看过后才能知晓。而强大的演员阵容和制作班底也一定不会辜负观众的期望。据悉,《永不磨灭的番号》正在北京王佐进行紧张的拍摄,相信这部带有喜剧色彩的抗战片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不小的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