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姆与保安》三台上星 杜淳身陷多角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1:50  新浪娱乐
《保姆与保安》三台上星杜淳身陷多角恋

杜淳和于小磊剪不断理还乱

《保姆与保安》三台上星杜淳身陷多角恋

杜淳与陶虹暧昧情愫

《保姆与保安》三台上星杜淳身陷多角恋

杜淳与姚芊羽困难重重

  新浪娱乐讯 近日,情感电视剧《保姆与保安》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刚刚播毕,8月31日起便登录三家卫视,在山东、吉林、辽宁卫视首轮上星。首次出演保安的“80后实力派”演员杜淳在剧中与姚芊羽于小磊、小陶红等都发生了情感纠葛。

  杜淳在剧中饰演善良又有些优柔寡断的小保安国梁,他与姚芊羽饰演的大梅早就情投意合,可是由于各种阻碍,两个人的爱情经历了巨大的波折。在这期间,于小磊饰演的富家女乐丽川由于被杜淳舍生救险,保住性命,而慢慢发现了他的善良真诚,愿意以身相许,杜淳面对这种突如其来的情感有些手足无措。之后,小陶红饰演的常昭也突然出现,二人更有“琴瑟和鸣”的知音举动。杜淳最后情归何处,看来还要牵动一下很多观众的心了。

  杜淳自出道以来,由于其英俊的外表和出色的演技主演过多部热播影视剧,且经常容易深陷多角恋,杜淳自己也比较纳闷,怎么会有这么多这样剧情的戏找到自己?现在还有很多电视台反复播出的08年热映电视剧《敌营十八年》中,杜淳就结了三次婚,无论是出于工作还是自身情感,都让身边的女人深陷情感的迷雾,不能自拔。前一段时间播出的山东大戏《南下》中也是如此,他与李小冉车晓李依晓三位当红女星同台飚戏,非常过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