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战剧《利剑无锋》杀青 尤勇吴刚明争暗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2:29  北京娱乐信报
谍战剧《利剑无锋》杀青尤勇吴刚明争暗斗

《利剑无锋》剧照

  信报讯 (记者王大鸣)由都梁编剧的大型谍战剧《利剑无锋》将于近期杀青,都梁表示该剧完全取材于不为人知的真实历史,而尤勇吴刚将在剧中出演正反男一号明争暗斗一辈子。

  《利剑无锋》采用了独特的角度,以三代人的经历再现了国共两党几十年的隐蔽战线斗争史。其中,间谍与反间谍、潜伏与反潜伏、策反与反策反互相穿插、交织。继《潜伏》之后,《利剑无锋》将再次掀起谍战剧的新一轮高潮,不同的是,《利剑无锋》具有从解放前到2000年初的时间跨度,通过同为公安部人员的祖孙三代的经历,展现了海峡两岸国共两党几十年的谍战风云。

  在《利剑无锋》中尤勇出演男主角沈隐夫,吴刚则出演大反派谷秋暮。剧中,两人对手戏颇多,沈隐夫和谷秋暮一辈子都在明争暗斗,从青年到老年,也斗出了独一无二的感情。另外,郑晓宁、赵恒煊、颜丙燕、于晓光等众多知名实力派演员也加盟了该剧,使得《利剑无锋》的演员阵容仿佛是强强联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