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铭《紫檀王》嚎啕大哭 伤心伤肝又伤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2: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典范文化出品的年代大戏《紫檀王》日期正在横店影视城热拍,这部汇集了金铭、王挺、赵芮、赵艺然、宋雨霏等当红演员的影视作品让我们满怀期待。昔日童星金铭更是华丽现身,以粉嫩蕾丝洋装造型出镜,饰演男主人公陈汉昌的心上人玉珠,清新脱俗,夺人眼球。

  片场,金铭缓缓走近自己的房间,静默几秒钟,情感轰然爆发,猛地掀翻桌布,抱起木架上的花盆奋力砸向地面,转身扑到床上把被子扔到地上,随即嚎哭不止,慢慢屈下身体把自己蒙到被子里痛哭,一连串情感的迸发自然流畅,那撕心裂肺的哭声,让人听了格外揪心难受,不禁让人慨叹昔日“琼女郎”的哭功果然了得,直到场外的工作人员扬声喊“过”,金铭方掀起被子抹掉眼泪,对上前帮忙补妆的工作人员说:“哎呀妈呀,真是伤心伤肺又伤肝的。”原来这幕戏是金铭误会剧中的心上人即男主人公陈汉昌另结新欢,人前不得不抑制自己的感情,回到房间后情绪顿时失控突然爆发出来。其极具感染力的表演让我们看到金铭日臻成熟的演技,相信此次她在《紫檀王》中的表现不会辜负大家的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