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婆婆遇上妈》热拍 李小璐面对三个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4:11  新浪娱乐
《当婆婆遇上妈》热拍李小璐面对三个妈(图)
李小璐剧中的妈妈李勤勤
《当婆婆遇上妈》热拍李小璐面对三个妈(图)
剧照饰演婆婆的潘虹
《当婆婆遇上妈》热拍李小璐面对三个妈(图)
妈妈探班,李小璐开心

  新浪娱乐讯 由李小璐潘虹李勤勤贾乃亮主演的都市生活剧《当婆婆遇上妈》眼下正在海滨城市烟台热拍。近日,媒体探班拍摄现场,恰逢女主角李小璐的妈妈——著名女星张伟欣也去探班。当天李小璐要在片场同时面对探班的亲妈,剧中妈妈李勤勤、婆婆潘虹这三个“妈”。

  《当婆婆遇上妈》是一部讲述都市婚姻家庭生活的剧集,在剧中,由戏骨级实力演员李勤勤、潘虹饰演的妈妈与婆婆这对亲家势同水火,不断相互斗法,使得两个家庭的“战争”不断升级,而乖女儿李小璐和老实女婿贾乃亮的夫妻生活则变成一场噩梦。凭借《都是天使惹的祸》《奋斗》等热播剧集而人气居高不下的当红女星李小璐,在《婆婆妈妈》中担纲女一号,成为夹在“婆妈战争”中的“受气小媳妇”罗佳。她一方面要应付泼辣大胆的妈妈寻死觅活的阻挠;另一方面还要面对强势固执的婆婆以及她的百般刁难和刻意拆散;除此之外,还要调和这对婆妈矛盾,真是异常艰辛。然而在拍摄现场,李小璐不仅受到婆婆潘虹、妈妈李勤勤这两位前辈演员的照顾,更有自己的亲妈现身片场,亲自探班。比之剧中的水深火热,片场面对三个“妈”的李小璐可是幸福不少。

  《当婆婆遇上妈》由创作过《麻辣婆媳》《五十玫瑰》的著名编剧李潇执笔创作,执导过《艰难爱情》的著名导演田有良担纲执导,北京东方在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精彩抢眼的题材,生动鲜活的故事,紧张激烈的叙事节奏,再加上有一流的主创阵容联手打造,都使得《当婆婆遇上妈》的拍摄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