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主播》日本取景 朱丹张赫演温情对手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4:22  新浪娱乐
《女主播》日本取景朱丹张赫演温情对手戏(图)

朱丹和张赫在日本对戏

《女主播》日本取景朱丹张赫演温情对手戏(图)

朱丹和剧组工作人员

《女主播》日本取景朱丹张赫演温情对手戏(图)

朱丹模仿自由女神像

《女主播》日本取景朱丹张赫演温情对手戏(图)

《爱上女主播》在日本杀青

  新浪娱乐讯 9月19日即将在浙江卫视首播的时尚偶像剧《爱上女主播》,由于有内地、香港以及韩国的众多一线明星加盟而备受关注,朱丹、张赫(韩国)、杨谨华(中国台湾)、林保怡(中国香港)的大牌阵容可谓强大。而剧组为了凸现时尚的气息,有很多场景也是特地挑选了时尚之都――东京取景。而性格洒脱的朱丹在剧组也是和工作人员融为一体,以自己 视频:电视剧《爱上女主播》预告片独家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的开心感染着每一个人。

  张赫引导朱丹:戏里戏外都要当我是男友

  第一次拍摄电视剧的朱丹,初到剧组时,对剧组生活不是非常适应,而第一和自己演对手戏的又是个语言不同的韩国人,朱丹不仅担心自己的演技还破天荒的担心自己的台词。还好初次见到张赫两个人就用简单的英语沟通,而张赫为了带朱丹入戏,也对朱丹说,你现在开始,不管在剧中剧外都要当我是男朋友。起初朱丹特别害羞,一有身体接触,甚至对白的时候都会脸红心跳加速,不过在张赫和导演的引导下,终于克服了这一心理障碍,顺利的拍摄完毕。

  豪迈朱丹成剧组开心果

  朱丹在剧组中绝对的是大家的开心果,虽然作为浙江卫视一姐,但是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剧组的工作人员都特别愿意和这个自称“二小姐”的人一起玩。不管取景地在哪,不管拍摄有多晚,朱丹总是精神状态最好的一个。而朱丹表示,自己第一次拍电视剧当女一号,当然会非常兴奋,第一次演戏那也是相当的紧张,如果不是工作人员给自己的鼓励和一次一次的帮助,自己肯定扛不下来。而每天开心的面对工作也会感染大家一起开心,同时也可以掩盖掉自己紧张的情绪。

  据透露,《爱上女主播》号称是国内首部展示电视人职场、情感、生活的时尚大戏。剧中为各主演准备的时尚服饰更达上百套。就自制偶像剧来说,《爱上女主播》的制作成本实属“天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