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片场》揭秘《大源奇事》 林永健笑料百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4:23  新浪娱乐
《在片场》揭秘《大源奇事》林永健笑料百出
闫学晶与林永健在剧中有段“情感”

  新浪娱乐讯 明晚22:30分,橙天娱乐出品的大型纪录片栏目《在片场》将在CETV—3播出电视剧《大源奇事》特辑。林永健阎学晶等演员在片场的笑料百出、精湛表演成为本期节目最大的亮点。

  电视剧《大源奇事》日前已经杀青。该剧是著名编剧高满堂在《闯关东》系列和《满堂爹娘》、《北风那个吹》之后于2010年创作的首部平民喜剧作品,受到了各界的极大关注。

  《大源奇事》以林永健饰演的男主角大源在住院期间遭遇的各种事件为主线,各种各样的人物先后登场,各种各样的奇事先后上演,这些人和事分别反映出当今社会上各种各样的现实问题。

  作为《大源奇事》的绝对男主角,林永健无疑成为片场上的焦点人物。从《历史的天空》的朱一刀,到春晚舞台的居家悍妇,他所塑造的人物亦正亦邪、刚柔并济,不算英俊,全凭实力打拼。林永健自身的喜剧天赋和高满堂塑造的人物也一拍即合,大源一角让他演绎得活灵活现。

  剧中,与林永健出演对手戏最多的是闫学晶。此番,她继续挑战小人物,再度出演一名护士长。在片场,她除了背好自己的台词,还经常叫上一些群众演员一起对词、一起探讨接下来的表演方式。整个片场因为有她,一片热烈而又融合的氛围。

  此外,在剧中客串戏份的还有巩汉林、金珠、李玉刚、王小利等明星演员。他们在片场的表演都非常认真到位,为剧集增色不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