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朵朵冠军之夜疯狂秀 游鸿明南拳妈妈齐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4:32  新浪娱乐
花儿朵朵冠军之夜疯狂秀游鸿明南拳妈妈齐助阵

青海卫视花儿全国3强

花儿朵朵冠军之夜疯狂秀游鸿明南拳妈妈齐助阵

至上励合做嘉宾

  新浪娱乐讯 青海卫视、湖南经视联合主办的“花儿朵朵” 总冠军诞生之夜将于4日晚19:30分开播。除了“花儿朵朵”全国十强重聚长沙助阵,游鸿明南拳妈妈等也将“现身说法”。

  不同于“快男”要和嘉宾合作演出,“花儿朵朵”总导演周山表示,不会因为要制造看点而刻意安排嘉宾跟选手合作,“花儿朵朵的舞台还是要注重选手个人的体现。”最后一场总决赛,除了黄韵玲担任评委,伍洲彤也将回归,同上一场新加入的王东组成专业评审团。

  游鸿明、南拳妈妈为“花儿”发展现身说法

  “花儿朵朵”总导演周山强调,邀请嘉宾并非单纯为了增加看点,“游鸿明是乐坛资深的歌手,可以给选手未来的发展提很多有利的建议。而南拳妈妈是新生代偶像的代表,他们从普通人变成明星的新路历程也是‘花儿’选手应该参考借鉴的。”

  湖南卫视快乐男声”连续三周邀请嘉宾“帮帮唱”,周山却否定了这种表演形式。“总决赛这么重要的场合,我们希望重点在选手个人的体现,而不是仅仅以跟嘉宾合作的方式增加看点。”周山还表示,如果嘉宾跟选手搭配不和谐,影响双方发挥,恐怕得不偿失。

  “花儿”十强重聚有惊喜 代悦“复出”方式成谜

  “花儿朵朵”十强选手目前已经齐聚长沙,为总决赛的团体亮相紧锣密鼓地准备。十强将以哪种方式亮相?据周山说,十强重聚“花儿朵朵”舞台会有一个特别的方式亮相,再加上首届“花儿朵朵”已经不仅仅是选手在参与,而是全社会喜欢音乐的人都在关注,所以到时候会给所有观众一个惊喜。

  这个惊喜是什么还不得而知,不过令所有“花粉”最牵挂的还是代悦的出现。代悦退赛破坏比赛规则,青海卫视方面曾有意不让她出席周六晚的冠军争夺战,但全国的圣代联合祈愿,代悦终被允许和其他选手以完整阵容现身。另一个悬念则是,代悦会不会公布她退赛的原因,给所有“圣代”一个交代?只有等到4日晚直播才能揭晓。

  伍洲彤回归 王东、黄韵玲陪花儿最后一站

  “花儿朵朵”最后一场冠军争夺战,专业评委阵容又有微调——连续几场缺阵的伍洲彤将回归,上周新加入的王东也会继续坐镇评委席,陪伴“花儿”走完最后一站的还有著名音乐人黄韵玲。

  上周4进3的比赛之后,王东曾对另外两位评委没有投票给表现惊艳的杨秀措而颇有微词。这一次,伍洲彤、王东两位评委同是北京音乐台的著名主持人,对音乐都有独到的见解,不知到时会更加默契还是可能意见相左在现场擦出“火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