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姆与保安》热播 讲述社区里的凡人小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4: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蓝星荣誉出品的《保姆与保安》是热播剧《保姆》的姐妹篇,它以独特的视角讲述了一群生活在社区中的凡人小事,引发了观众对社区中平凡的保姆与保安的关注。

  剧中以一个普通社区里的故事为素材,讲述了一群普普通通的保姆与保安的故事。其中剧中所反映的社区安全问题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共鸣,也引起了全社会的重视。社区安全关系到我们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其中最关键的两个安全问题就是私人财产安全问题和人身安全问题。在剧中,业主罗小姐的爱犬在交给小保姆看管的过程中丢失了,失去理智的罗小姐竟然用拴狗的链子拴了小保姆整整一夜,虽然罗小姐的行为让我们感到了气愤,但是冷静下来想一想社区的安全问题才是问题的罪魁祸首。相比较个人财产的安全,业主的人身安全更是应当引起社区管理者的重视,剧中业主乐小姐险些被楼上掉下来的窗户砸着,如果不是保安国梁用米袋英勇相救,估计又会酿成一出悲剧。

  希望热播剧《保姆与保安》能够让观众在社区安全问题上有所防范,也希望该剧能引起社区管理者们的重视,加强社区的安全保卫工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