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录《华人大综艺》 对小朋友施“美人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5: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蔡依林录《华人大综艺》对小朋友施“美人计”

蔡依林劲歌热舞

  被传与周杰伦复合的蔡依林,眼看娱乐圈结婚生宝宝成风,也有点按捺不住。前天,她在上海录制东方卫视《华人大综艺》节目时就母性大发与小朋友亲密互动。 

  刚刚推出新专辑《Myself》的“小天后”,以难得一见的单腿打底裤亮相,配上欧美风的露腰小礼服,将性感与柔美捏合到位。录制现场有三位小朋友评委与蔡依林合唱抒情新歌《即时生效》,小评委牛欣欣直夸蔡依林“人长得漂亮,舞又跳得好”,侯高俊杰还要向蔡依林拜师学跳舞。蔡依林也毫不吝啬,现场当起三位小朋友的形象设计师,在台上为他们挑选衣服,量身打造全新形象。展露“时尚达人”天赋的蔡依林,与小朋友互动得格外亲密融洽,显得母性大发。面对被“魅惑”的小孩子,主持人曹可凡直喊,“别中了蔡依林的美人计!”(文/图 孙小文 金宇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