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2:30直播《非同凡响》超级偶像踢馆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5: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3日晚的浙江卫视中国蓝《非同凡响》将会是开赛以来最扣人心弦的一场,五位来自海峡对岸顶级选秀的强力对手将空降而来,直接一对一地与“非同凡响”六强争夺“六个席位”。一旦被挑战成功,“非凡唱将”们面临的就是直接被替换,永远离开这个舞台。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22:30开通)

  BlackNewNew免战晋级逃过一劫  与张芸京合作又将火花几何?

  8月27日的“七进六”比赛中,BlackNewNew在延续原创的基础上,加码成员小六的超炫街舞技巧,再配合助阵唱将黄洋的B-box口技,加上DJ现场打碟的超High氛围,顺利从50位现场评审手中获得49分的超好成绩,登上“头把交椅”宝座。本场如此残酷紧张的赛事中,获得免战晋级的他们大圩一口气之余,将所有精力放在了与踢馆战嘉宾张芸京的合作上。作为台湾顶级选秀《超级偶像》的首届冠军,张芸京时常被拿来与同样是选秀出身的李宇春比较。同样的中性妩媚,同样的率真性格,接近的歌曲风格另张芸京有“台湾版春春”之称。而一直可爱搞怪的“嘻哈天团” BlackNewNew也风格鲜明,深受观众喜欢,两种不同文化、两种音乐风格,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灵感火花,会呈现给观众怎样不同的惊喜表演?而合作的同时,两者之间暗潮涌动的团队荣誉之争又会是谁大获全胜?都将会是这场比赛的看点之一。

  “超级偶像”各个实力不群  “非凡六强”发奋保卫席位

  本次前来踢馆的“超级偶像”团队在台湾已是红透半边天,高音无敌的符琼音、舞技超群的黄文星、摇滚震撼的林宗兴、魅惑诱人的王雅婷以及亲切温暖的江明娟,各个风格鲜明、唱功出众,而“非同凡响”的六强选手历经两个月的厮杀也都已经逐渐打磨出了耀眼星光。本场,两个团队都将为了席位使出杀手绝招——如果同样魅力无边的“完美情人”张伦硕和黄文星一旦遭遇,如果“百变玉女教主” 张含韵遇上拥有最多“宅男”粉丝的王雅婷,如果爆发力十足的马达PK“粉红坦克”符琼音……光是想到这些巅峰对决,就已经令人血脉喷张、激动不已!究竟会出现怎样的对阵形势?究竟“超偶”会以怎样的标准选择PK对手?究竟会有几位“非凡”六强被顶替离开?太多的悬念霸占了所有观众的心。

  林隆璇PK包小柏、莫凡、伍思凯  制作人之争一触即发

  本场比赛的另外一个战场将同时出现在场外休息室——身为知名制作人的林隆璇这次率队前来,客场作战的他要怎样才能战胜由包小柏、莫凡、伍思凯联合组建的“非凡军团”?谁的手下强将可以傲视群雄?他们又会怎样指导自己的选手,帮助他们完成再一次的华美蜕变?

  看来所有悬念,只有等到本周五晚22:30《非同凡响》“超偶踢馆战”中,才能逐一揭晓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