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不消逝的电波》登央视 好剧自然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6:39  新浪娱乐
《永不消逝的电波》登央视好剧自然受关注

赵立新 饰演 李侠

  新浪娱乐讯 日前登上央视一套黄金档的红色年代谍战大戏《永不消逝的电波》,改编自1958年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出品的同名经典老电影,是一部表现我党地下斗争生活的经典之作。时隔半个世纪,红色经典一上荧幕,就受到社会各界的密切关注。

  电视台抢购网站关注

  从电视剧立项以来,《永不消逝的电波》就受到各方关注和好评。各网站实时跟进拍摄进度,审片组给予极高评价,众多卫视台纷纷抢购,都想抢先播放这部倍受欢迎的主旋律电视剧。最终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段以重金购得,让全国的观众朋友都能第一时间亲睹经典再现。

  随着《洪湖赤卫队》、《江姐》等剧在央视的热播,红色经典翻拍剧形成了新的收视热点。在这些主旋律电视剧中,大胆创新、真实完整的人物形象塑造和演员的实力演出是最重要的因素。这些也都是《永不消逝的电波》所具备的强项。

  演员受欢迎观众反响热烈

  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中,将英雄精神、献身精神和革命的理想爱情通过生动具体的故事去展现,让观众感到亲切、熟悉和感动。剧中主人公李侠曾经是我国电影史上的经典人物形象,电影版的饰演者孙道临先生,用精湛的演技将儒雅之气傲骨之风全部倾注在人物形象中。此次电视剧版中,李侠由同为实力派的演员赵立新饰演,经典形象由富有舞台经验的年轻演员来接棒,带给观众更加清爽和新鲜的感受。

  《永不消逝的电波》将与日伪军进行惊心动魄的地下革命斗争,融于普通的日常生活中,更有对比性地突出我党谍报人员的机智勇猛和无私忘我的情怀。剧中还展现了一些地下工作者所采用的谍报方法,这些真实的桥段和细节也令观众非常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