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朵朵》收官 欧阳常林赞其选秀大品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5日15:58  新浪娱乐
《花儿朵朵》收官欧阳常林赞其选秀大品牌(图)

左起:欧阳常林 聂玫台台 吉狄马加

《花儿朵朵》收官欧阳常林赞其选秀大品牌(图)

吉狄马加

《花儿朵朵》收官欧阳常林赞其选秀大品牌(图)

选手合影

  新浪娱乐讯 从充满希望的春天走来,经过热情奔放的夏天,再到硕果累累的秋天,由青海卫视和湖南经视、天娱传媒共同打造的2010全民选秀节目“花儿朵朵”,终于在昨晚迎来了最绝美的绽放。比赛结束后,中共青海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吉狄马加,湖南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欧阳常林等领导与“花儿”合影留念,并充分肯定了“花儿朵朵”的成就。

  吉狄马加:“花儿朵朵”是优质梦想基地

  “花儿朵朵”作为2010第一个获得通行证的选秀节目,历时半年,六大唱区,百万选手争相斗艳;原生态、民谣、百变风格百花齐放;在父母、花粉的关注下,在大众评审、绿叶评审和专业评审的共同鉴定下,莫龙丹夺得“花儿朵朵”总冠军,蔡婷玉、李慧两人分列亚、季军之位。代悦众望所归荣获“人气王”奖,而青海“花儿”杨秀措、李力毛措则双双获“原生态”奖称号。

  中共青海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吉狄马加肯定了比赛的成功:“花儿朵朵开展以来,在社会上受到了很大的重视,这个活动参与的人很多,音乐对于我们来说,是每一个歌者一生要追寻的”。同时,他也表达了对“花儿”们的祝贺:“花儿朵朵的平台是给大家实现梦想的平台,只要有信心坚持这种执着的信念,那么我相信我们很多人都会实现自己的理想。我要向大家再一次的感谢,更要预祝我们的花儿一届一届办下去,有更多的人成就实现她的梦想”。

  欧阳常林:“花儿朵朵将是选秀大品牌”

  “花儿朵朵”作为青海卫视开台大作,不仅向中国娱乐市场输送了批量优质、个性的人才,同时极大地提升了青海卫视的品牌效益。从一个少被关注的卫星频道,到收视率名列省级卫视前茅,“花儿朵朵”使青海卫视正在走向一个一流的电视平台。而青海卫视本身所倡导的“绿色生活”、“绿色心情”,也使她正走在“世界唯一仅有的”价值观理念中。面对“花儿朵朵”的成功,湖南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欧阳常林预祝:“花儿朵朵成为我们湖南我们中国电视的一个好的选秀品牌,我相信这个品牌一定能红起来”。

  青海卫视明年或将再办“花儿朵朵”

  在备受肯定的同时,大家都在关心一个话题:明年还会不会办“花儿朵朵”?虽然是青海卫视目前最具影响力的自制节目,但是选秀毕竟耗时耗力耗财。昨晚,青海卫视负责人聂玫台长接受记者采访时,并没有给出坚定的答案,只是说:“明年如果再办花儿朵朵,到时会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希望媒体、业内人士、赞助商,以及舞蹈乐队声乐都能继续支持青海卫视的发展”。

  “花儿朵朵”的轰动效果,也获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首次尝试,就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如果明年继续举办,相信“花儿朵朵”将真正成长为中国选秀史上最具代表性的大品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