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琦《喜来坞》曝光年轻照 堪称小帅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00:31  新浪娱乐
李琦《喜来坞》曝光年轻照堪称小帅哥

李琦夫妇

李琦《喜来坞》曝光年轻照堪称小帅哥

恩爱夫妻

李琦《喜来坞》曝光年轻照堪称小帅哥

师胜杰夫妇

李琦《喜来坞》曝光年轻照堪称小帅哥

时尚主持群

  新浪娱乐讯 BTV文艺频道9月5日晚8:30分《喜来坞》明星夫妻榜样第二十六场!影视界大腕李琦牵手夫人高立向相声大师师胜杰夫妇发起挑战,两位大腕铁汉柔情,以不用方式诠释相同的感受。

  李琦首次在银屏前用西北汉子独有的歌声向妻子真情告白,更有年轻帅气照片亮相现场;师胜杰夫妻首次曝光34年前送给妻子的第一份礼物;一个是同甘共苦夫妻榜样,一个是夫唱妇随夫妻榜样,到底谁的故事能成为你的榜样?一样的大腕儿,不一样的精彩。在节目现场中,出现了一群不好好走路的人,在屋顶上蹦蹦跳跳或不知疲倦的一遍遍攀爬落地,一切围墙屋顶都可以成为攀爬穿越的对象,整个城市就是他们快乐的运动场,这就是世界上最新型的运动艺术和生活方式—跑酷。今天的职场夫妻榜样中,四位城市超人带着各自的绝技来到现场,他们之中,到底谁才是女主角真正的超人老公呢?答案尽在9月5日晚《喜来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