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维涵期待《姐妹新娘》续集 戏外低调不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07:07  新浪娱乐
陈维涵期待《姐妹新娘》续集戏外低调不主动

陈维涵

  新浪娱乐讯 北京电视台热播的《姐妹新娘》收视率一路飘红,近日完美收官,由于剧情留有悬念,陈维涵表示演员和观众一样,都在期待第二季的到来,但坦言自己与剧中所饰演的马琳不同,感情低调不愿主动。

  在剧中,马琳坦率地在殷瑞莹面前表达对李诸望的爱慕之情,还会主动约会李诸望,大胆表现自己的感情。记者了解到,在现实生活中,陈维涵对待感情的态度与自己塑造的角色正好相反,她认为马琳的行为实在是太过于主动,还笑称如果自己是男生的话,一定没有办法接受,还会被吓跑。陈维涵说,如果自己有了心仪的对象,一定会先猜测对方的心境。如果对方也对己有意,那就等待他的主动追求,绝对不会想着自己主动。如果对方无意,那再怎么主动也无济于事,不如就做朋友,让这段感情变为永久的秘密。

  陈维涵在解读人物心理的时候,就发现马琳在李诸望身上感受到了一种男人的担当,这是哥哥马俊所缺失的。这种男人的气魄和胸怀,让马琳情感转移,开始依赖李诸望。也正是因为此,当曾经与诸望恋爱的瑞莹与哥哥恋爱时,马琳便极力反对,对好朋友瑞莹恶意相待。由于很好地解构了人物历史,让陈维涵在表演时游刃有余,顺畅的爱恨发展使得人物形象非常丰满充实,连女一号郝蕾也对她的表演大加称赞。

  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春晚舞台上取得佳绩的空政小花旦陈维涵,同期在电视剧《我叫刘跃进》中,饰演了离异的泼辣中年发廊小老板,挑战年龄和个性差异极大的表演,受到观众的好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