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雪《济公》再演狐妖 唯美造型演绎执着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10:00  新浪娱乐
杨雪《济公》再演狐妖唯美造型演绎执着爱情

杨雪剧照

杨雪《济公》再演狐妖唯美造型演绎执着爱情

杨雪外形唯美

  新浪娱乐讯 由杨雪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剧《活佛济公》在几大卫视播出后,获得了观众一致的好评,如潮的好评中杨雪饰演的狐妖百灵,更是被网友称为“全剧中让人最感动的一个角色”,正在家中待产的杨雪,在得知网友给予的极高赞誉后表示,百灵能得到观众的喜爱自己很开心,拍戏时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活佛济公》中杨雪饰演的百灵天真可爱、心底善良,对爱情执着认真。杨雪自出道后虽作品无数,但出演的古装剧却寥寥不多,古装神话剧更是鲜有,但在此次的神话剧中她却不是首次扮演狐妖,早在电视剧《聊斋》中,杨雪就曾经饰演过狐妖,本次算是二次结缘。《活佛济公》中的百灵与《聊斋》中的狐妖最大的不同,就是百灵在本剧中是一个的贯穿始终的重要角色,片中每个章节里她都有精彩的演绎。

  狐妖百灵和“死对头”济公的亦敌亦友,以及对陈亮那份忠贞不渝的爱情,杨雪都表演的生动鲜活、淋漓尽致。虽然现在杨雪正在家中安心待产,但因为她在《活佛济公》第一部中的精湛演绎,所以在即将开拍的《活佛济公》第二部中,希望能由杨雪继续出演百灵的观众呼声极高,但届时杨雪是否能有档期出演百灵一角,现在还是一个悬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