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檀王》热拍 金铭遭绑架惨崴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11: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紫檀王》是一部描述上世纪三十年代大背景下,京城两个紫檀世家之间的商业竞争和恩怨情仇的传奇故事,昔日的“琼女郎”金铭主演剧中女一号“橍铭和”家具店的大小姐玉珠,是个留洋回来,漂亮聪颖,热爱画画,性格开朗而又倔强的大家闺秀。

  剧中,金铭身处野外,遭到地痞流氓老五及其手下的挟持,幸亏男主人公陈汉昌及时赶来营救,金铭成功获救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摁住脚踝,揉个不停。原来在刚刚完成的一幕戏中,她不慎崴脚,工作人员们都极具护花意识,随即围过来拿木箱扶金铭坐下帮她看脚,给她拿来拖鞋换下脚上的高跟鞋,身边的助手也十分紧张她的“险情”,倒是金铭反过来“安慰”众人自己已无大碍,不过看得出她在强忍疼痛,此时仍值酷暑,野外丛林环境恶劣,除了蚊虫的叮咬,就是碰到这种意外状况的发生,但是金铭对角色的倾情投入使她全然忽略掉了拍戏的艰辛,始终从容应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