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牵挂》十月登央视 张国强牛莉刘威联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11:46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吴昊)情感大戏《牵挂》将于金秋十月登陆央视,该剧云集了张国强、牛莉、刘威、刘芸等一批演技派演员,在开拍之时就被称作是最有望挑战《金婚》的情感剧。而被称为“军人专业户”的张国强也首次以“经济适用男”的形象示人。

  由著名导演黄力加导演的家庭情感大戏《牵挂》,主要讲述了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至今十几年间,在什刹海槐树胡同里,一户平常百姓家发生的曲折、充满矛盾但处处彰显亲情的生活故事。张国强在剧中饰演牛家顶梁柱大儿子牛建国,牛莉出演女一号牛家大儿媳妇金梦瑶。张国强近些年凭借在多部军事题材的影视作品中的出色演绎,使军人、硬汉形象深入人心,也成为有名的“军人专业户”,而在《牵挂》中,张国强来了次彻底转型,扮演了一个“经济适用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