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叶”胡军吆喝《风语》 出演同名电视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15:16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梦菁)“我今天是来给麦家当绿叶的。”身穿绿色紧身T恤的胡军笑言自己是“绿叶”时颇具喜感。

  昨日下午,谍战小说作者麦家在北京图书大厦举办了新作《风语》签售会,作为同名电视剧中的男主角,胡军专程从上海赶回北京为麦家捧场。书坛影坛两大明星的周末亮相,使得签售现场很快便被热心读者围了个水泄不通。

  看到观众这么多,麦家和胡军出场时竟然都有些羞涩。胡军首先打开话匣,毫不掩饰自己对《风语》的喜爱,他表示为了能够出演电视剧《风语》,甚至不惜推掉四五部电影的邀约。“演反派角色陆丛俊(小说男主角)对我来说有很大挑战,我觉得他就像《十月围城》里的阎孝国一样,他所做的一切自己都不认为是坏事,而是为了自己的信仰。我塑造这个人物就想让观众既恨他,又替他揪心。”胡军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