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波》校园宣传 阎娜揭秘“灌辣椒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15:35  新浪娱乐
《电波》校园宣传阎娜揭秘“灌辣椒水”(图)

主创敬队礼

《电波》校园宣传阎娜揭秘“灌辣椒水”(图)

阎娜清丽

《电波》校园宣传阎娜揭秘“灌辣椒水”(图)

阎娜、赵立新

《电波》校园宣传阎娜揭秘“灌辣椒水”(图)

阎娜(中)接受聘书

  新浪娱乐讯 9月5日,《永不消逝的电波》剧组主创监制滕文骥,导演智磊,主演赵立新、阎娜、吕行等参加了前进小学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剧中出演李侠恋人路梦惠的气质女星阎娜,不仅受聘该校影视教育辅导员,更是在随后进行的“零距离接触”队会上,首度揭秘路梦惠受刑的拍摄花絮,为队会增添神秘有趣的气氛。

  在《电波》中,路梦惠作为电讯班里的高材生,在教学过程中与李侠互生爱意。当李侠接到上海做“探针”任务后,路梦惠在延安等他归来,娶她过门。却不料两人再次见面是在日本特务机关76号院的审讯室里。路梦惠凭借过人的毅力接受着非人的考验,机警敏锐的她将情报以哑谜的形式传递给李侠,而李侠在极度矛盾的情绪中对自己的爱人严加拷问,最终想到了哑谜的答案。

  被好奇的学生问及“受刑时喝的什么,是不是很害怕”时,阎娜的回答先是让大家紧张起来,“电视剧里路梦惠被灌了辣椒水,”随后她莞尔一笑,“拍摄的时候,导演为了保护演员,给我喝的是冰红茶。”此语一出,现场的气氛轻松起来,同学们纷纷对电视剧的拍摄过程产生浓厚兴趣,阎娜在随后的采访中也表示,作为学校的影视教育辅导员,她会不定期地来和同学们交流,“希望给喜欢影视的同学们一点点帮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