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岳父也是爹》热拍 谭洋话“孝”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15:57  新浪娱乐
《岳父也是爹》热拍谭洋话“孝”道(图)

范明、谭洋《岳父也是爹》剧照

《岳父也是爹》热拍谭洋话“孝”道(图)

谭洋造型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王军执导,马恩然、范明、黄小蕾、谭洋和刘桦等人主演的大型家庭伦理剧《岳父也是爹》正在古城西安紧锣密鼓地拍摄中。实力男星谭洋在拍摄期间大谈孝道,呼吁当今社会回归到“女婿如儿”的时代,并称钱不是最重要的。

  家庭伦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引起了大多数观众对婆媳关系的重新审视。而《岳父也是爹》则是以男性为主线的家庭伦理剧,在这部电视剧中,“婆媳关系”变成了“翁婿关系”成为主要话题。黄小蕾、谭洋、范明和刘桦等几位实力笑将联手绑在一起,共同打造,也奠定了《岳父也是爹》轻松诙谐的情感基调。

  曾在热播剧《亲兄热弟》《大生活》、《不如跳舞》中都有不俗表现的实力男星谭洋在《岳父也是爹》中扮演“大姑爷”,一个以写作为生的作家,而且这个作家一直没能遇见欣赏自己作品的“伯乐”。拍摄的时候,谭洋感悟道:“以前的时候,女婿就当成自己的儿子一样,女婿也把岳父岳母当做自己的父母一样孝顺。眼观当今社会,已经离‘女婿如儿’时代远去。俗话说,百善孝为先,希望现在的孩子还是能把孝顺父母放到第一位,不要仅仅只给父母钱就以为这是孝顺。钱不是最重要的,多跟父母沟通交流,多陪陪父母就是最好的。”

  据悉,《岳父也是爹》的拍摄现场,大多数的工作人员都领悟了自己心中的孝道。希望这部戏在播出的时候能有着不错的收视率,让所有的孩子能够更加关心自己的父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