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姆与保安》登陆卫视 16-18集精彩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16:28  新浪娱乐
《保姆与保安》登陆卫视16-18集精彩看点

《保姆与保安》剧照

  秀山告诉丽川关于国梁凄凉身世 丽川联想起二十年前的车祸

  小苗妈将大丁的计划告诉沈开荣,沈决定将计就计。谢医生的女儿敏敏突然回来,对葛容真的高贵大方赞叹有加。责怪父母婚事大事都不操办一下,别人还以为是做儿女的不同意,枫叶情就更应该隆重。老俩口不愿意凑那份热闹,敏敏坚持把操办婚宴的事情交给了大苗,大苗表示一定全力以赴。秀山告诉丽川,经过这段时间晚上带国梁外出的接触,更加觉察出国梁优秀的本质,看来爸爸要资助国梁的眼光很准。秀山借了讲格调和品位修养的书给国梁看,国梁并不感兴趣,反倒被一首小号曲深深吸引。国梁告诉秀山如果不是幼时所遭遇的那场车祸,兴许他现在就不是保安,而是一名小号手了。秀山非常同情国梁的遭遇,于是投其所好,送了国梁一个随身听,将著名小号曲录了进去。还带国梁到丽川好友常昭的家中做客,常昭是搞环境音响设计的,对音乐非常有研究。丽川不相信保安会吹小号,也来到常昭家。国梁吹奏了一曲,丽川看到国梁身上的艺术气质,不由更加动心。丽川告诉常昭,国梁就是那个在她最危险的时候,把生存的机会让给她的英雄人物。常昭也对国梁产生好感,准备为他录制一套吹奏集。国梁遇到知己,非常开心。回家的路上,秀山告诉丽川关于国梁凄凉的身世。丽川大惊失色,联想到二十年前自己亲身经历的那场车祸……

  丽川追问父亲对国梁那么好是否与车祸有关 乐静园承认自己就是肇事者

  丽川追问乐静园对国梁那么好,是不是与那场车祸有关。乐静园承认国梁就是那场车祸的幸存者,自从他驾车逃逸后,家中惨事频发。妻子病故,女儿被男人欺骗离婚,儿子因恋人病亡而精神分裂。乐静园将这一切都看成老天的惩罚,他不得不暗中帮助国梁改变贫困,走向富裕,以此赎罪。加上要不是国梁出手相救,丽川早已被砸死。乐静园就更加坚信只有通过国梁来改变家里的悲剧,也许丽川嫁给国梁,就能得到国梁父母的原谅了。丽川崩溃,但她已经真正爱上了国梁,她要求父亲去自首。乐静园不舍得离开儿女,承诺送半个公司给国梁,苦苦哀求丽川保守秘密。丽川决定加快节奏培养国梁,帮他报了高管进修班。而且丽川决定对国梁敞开自己的胸怀,因为国梁的小时候曾经每天都举着追究肇事者的牌子站在乐静园肇事地点整整五年,这个行为让乐丽川觉得国梁性格太坚强了,她觉得这次自己遇到了自己心中寻觅已久的男人。葛容真把张仲兴老家的照片拿给大苗看,暗示张仲兴有相当的社会地方和经济条件,比国梁更加适合大苗。国梁发现外婆为了给他赚钱买药摆地摊的事情,决定不再治病,离开大苗,不再拖累深爱的人。外婆怒斥国梁,扬言除非大苗不要国梁,否则他没有资格伤大苗的心。小苗家乡的砖瓦厂长沈开荣来到蓝江,与大丁狼狈为奸,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大丁故意告诉大苗,念念不是她亲生的而是捡来的,而这一切都是小苗告诉他的。大苗爱女心切,与小苗反目成仇,任凭小苗如何解释,都执意要赶走她。沈开荣约大苗见面,婉转传达一个信息,那就是自己当年犯了大错,把亲生女儿给遗弃了,感谢大苗这么多年来的细心照顾,现在他要把孩子带回去了,否则大丁要举报他。

  沈开荣威胁大苗用小苗来交换念念 大苗决定带念念远走高飞

  沈开荣表示如果大苗可以将小苗交给他,他将不带走孩子。大苗强调念念是自己亲生的,沈开荣提议通过亲子鉴定来解决,大苗乱了方寸。沈开荣约小苗来宾馆见面,事先在饮料里下药准备将生米煮成熟饭。懂事的小苗深知大苗爱念念超过一切,决定牺牲自己。沈开荣哄骗小苗,因为逃婚使得家人丢了颜面,只要回去露一下脸,可以先考大学再结婚。并且发誓再也不带走念念,小苗信以为真,却中了沈开荣的奸计,躺在床上不醒人事。大丁思前想后,觉得小苗单身赴约不大妥当,于是砸开了沈开荣的房间,坚持要留到小苗醒来,沈气得吹胡子干瞪眼。常昭为国梁录制了一盘小号吹奏集,并用吉他与他合奏,两人相当默契。常昭盛赞国梁表面木纳,实则是情感的富翁。大丁将小苗平安送回了家,小苗发现大丁并非那么坏。国梁值夜班时发现小偷作案,奋不顾身与歹徒搏斗,千钧一发之际,幸得大丁帮助,才成功制服了小偷,大丁却被打成重伤。大苗担心失去女儿,决定带念念离开蓝江,但因为谢氏夫妇婚期将至,不忍离开。丽川让国梁去参加进修班的培训,并将三十万赔偿金送给国梁。外婆提醒国梁在金钱和女色面前不要动了贪念。小苗向乐家请辞,秀山追问原因,小苗说回去结婚,秀山再次犯病。

  播出时间:

  山东卫视: 19:39 每晚3集联播

  吉林卫视: 19:38 每晚3集联播

  辽宁卫视: 19:35 每晚3集联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