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姆与保安》卫视热播 可爱小念念牵动观众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16:39  新浪娱乐
《保姆与保安》卫视热播可爱小念念牵动观众心

《保姆与保安》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蓝星广告公司荣誉出品的长篇连续剧《保姆与保安》目前正在山东、吉林、辽宁卫视热播,曾在《错爱2》中凭借小梅一角打动观众的胡倩琳小朋友在本剧中又一次引起了广大观众的热评热议!

  剧中胡倩琳扮演的小女孩念念以其聪明、善良、可爱的形象赢得了万千观众的心。好多观众在网上留言想要收养念念,并发誓一定会善待念念。

  念念刚出生就被狠心的父亲沈开荣遗弃,幸亏被心地善良的大苗捡到并收养。大苗没结过婚却对外宣称念念就是她的亲生女儿,以自己当保姆的微薄收入抚养着念念。

  念念长的聪明可爱,十分讨人喜欢,她知道妈妈做保姆辛苦,所以总是想方设法帮助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活儿。只是每当看到别的小朋友都有爸爸时,念念总会情不自禁的问大苗自己的爸爸在哪里。大苗总是以各种借口来搪塞念念。可是,纸终究包不住火。最后念念的亲生父亲沈开荣终于找上门来,大苗为了念念和沈开荣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夺女战争。欲知后情,敬请收看《保姆与保安》!!!

  《保姆与保安》6月10日将登陆重庆电视台,8月还会在北京电视台重磅出击。8月31日将在山东、安徽、吉林、辽宁卫视首轮上星,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