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佛济公》上演大结局 搞笑铁三角加盟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16:42  新浪娱乐
《活佛济公》上演大结局搞笑铁三角加盟续集

《活佛济公》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江苏卫视持续热播的大型神话古装剧《活佛济公》今晚将上演大结局,根据索福瑞32城市全国平均收视率调查报告,该剧开播收视率就达到了1.14,最高收视率更是达到1.2,连续保持晚间电视剧收视率冠军。趁着这股强劲的收视东风,第1部刚一落幕,第2部本月中旬就即将开拍,据悉,陈浩民高昊林子聪的“搞笑铁三角”阵容将被保留下来,这也让众多粉丝为之期待。

  “搞笑铁三角”望相聚续集

  《活佛济公》汇聚了众多港台内地明星,无论是陈浩民扮演的前卫济公,还是高昊和林子聪诠释的胖瘦和尚“必清”和“广亮”,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个性,陈浩民被誉为“史上最帅版本”济公,雷人词汇不断;高昊饰演的小和尚必清古灵精怪、爱耍小聪明,是编剧在原作的基础上精心创作的点睛人物;广亮则憨憨胖胖,有点懒惰爱打小算盘,二人一胖一瘦、一静一动、再加上济公的癫狂搞笑,可谓“三个男人一台戏”, 被网友封为“搞笑铁三角”。正是三个人的默契配合,让这部剧的笑点一个接一个,许多观众直言有“铁三角”出现的地方就有欢乐,高昊因饰演《情之缘》中患有抑郁症的咏春和《美人心计》的汉景帝而为观众所熟知,“乖仔、儿子专业户、帅气、清秀”是他的代名词,不过这次高昊不但剃了光头演起小和尚,还首次挑战喜剧,搞怪、反串、无厘头,夸张的表演让观众看到他超强的搞笑能力,许多影迷在网上发起讨论,希望第二部由原班人马出演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许多观众甚至表示第二部,非铁三角不看,高昊日前就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看到大家这么喜爱和支持《活佛济公》心里说不出有多开心,觉得拍戏时候受的折磨都值了,剃了个光头也值了,起了一后背毒痱子也值。”

  “搞笑铁三角”吃尽苦头

  不过为了将最多的欢乐带给观众,这3个人各吃了不少苦头,陈浩民被虫子咬,林子聪穿女装,高昊半裸上阵等。陈浩民和林子聪此前都有出演喜剧的经验,而从未演过喜剧的高昊表现着实有些出人意料。在饰演一场洗澡惨遭整蛊的戏份时,高昊不但要在零下7度的低温下赤裸全身仅以毛巾遮挡,还要被济公变出的巨型搓澡刷狠狠修理,场面甚是搞笑。 除此之外,高昊在剧中还有很多雷人爆笑之举:大跳古装版“健美操”,穿着红肚兜表现“仙童”下凡,与林子聪插科打诨极尽无厘头之能事……陈浩民虽然被封为“神话帝”,但他却相当怕蚊子,据说在拍摄《活佛济公》时他的双脚变成了“超级红豆冰”。他还庆幸自己是男生不需要穿裙子,不然这坑坑疤疤的蚊子咬痕,看着都让人心疼难受。他甚至还研究出“防蚊液”大全,哪种品牌比较驱蚊、哪种品牌比较持久,全部都一清二楚。陈浩民还说现在只要蚊子出现就会变的歇斯底里,一度还因为拍摄时蚊子咬,让他差点NG又要重来,对蚊子恨得牙痒痒,势不两立。陈浩民经纪人林志远说道:“现在已经收集大概10种品牌的防蚊液要带到大陆给陈浩民使用,现在几乎全公司总动员帮浩民收集防蚊液。”

  重重悬念令观众大呼不过瘾

  《活佛济公》因为结合了神怪,喜剧,穿越和网络于一体而成为新兴电视剧,不仅受到电视观众的喜爱,网络上也是大红大紫。虽然在特技方面,电视剧《活佛济公》让观众“爱恨交加”,但在幽默搞笑方面还是有目共睹的。最让观众难忘的恐怕要数剧中特殊的配音效果了,特别是在林子聪饰演的瘦仙童和必清饰演的胖仙童出场时,每次被济公整蛊后都会伴有滑稽的配音出现,让大家捧腹大笑。《活佛济公》不仅有滑稽的音效处理,还有不少充满卡通气息的配音,导演和编剧用尽了各种方法将搞笑功夫完全展现,整部剧的笑料可谓是“武装到牙齿”。这些精心设计的笑料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活佛济公》在播出后收视率始终稳高不下,在吸引了一大批成年观众的同时,也在暑期档“虏获”了不少小观众的“芳心”,成为暑期电视剧市场的一颗重磅炸弹。也许是考虑到要拍摄长达120集,第1部中也为后面剧情铺设了一些伏笔,例如:善良狐仙“白灵”和济公发妻“胭脂”的生死,乾坤洞主真身等等留下了重重悬念。观众大呼不过瘾,所以第2部备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