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墨演绎富二代引关注 《我的美丽人生》获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16:48  大连晚报

  本报讯 刚刚在央视一套落幕的《媳妇的美好时代》姊妹篇《我的美丽人生》,剧中诸如保姆、房子、富二代、凤凰男等社会话题更是引发了观众和网友的讨论。在剧中,由青年演员朱墨精彩饰演的任甜甜,让人们的目光一下子聚集到从小娇生惯养的80后“富二代”的身上。

  博纳演艺经纪力捧新人朱墨,她所饰演的任甜甜是男主角金波(黄海波饰)的前女友,家境优越而又富裕的她,从小就养成了刁蛮任性的大小姐脾气,她对金波颐指气使,做什么事情都随着自己的性子,一切以自己为中心,受不得半点委屈。这个任甜甜在朱墨的精彩演绎之下,不仅为该剧增添了一抹独特的色彩,广大观众更是对这个集合了“富二代”特质的角色展开了大讨论,进而关注他们的生活状态和心理状态。

  对于此番出演这样的一个角色,朱墨坦言:“这部戏真的是意义非凡,因为自己勇敢地迈出了第一步,一贯以乖巧,柔美出镜的我,这次在电视剧《我的美丽人生》中饰演了刁蛮任性的任甜甜,第一次的转型就承担起这样充满非议的角色,让我对自己有些担忧,但无论如何,这都是我在演艺路上走向成熟的关键一步。”

  (郝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