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画皮》开机 陈嘉上望主演忘掉同名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17:02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郝岩

  从央视到各大卫视及地方台颇为关注的电视剧《画皮》,日前终于在北京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之前一直没有曝光的小唯的扮演者终于揭开面纱——她就是刚刚在七夕档电影《分手说爱你》中有上佳表现的香港人气女星薛凯琪。当天,监制陈嘉上,联合监制邝文伟携电视版《画皮》全明星阵容薛凯琪、陈怡蓉李宗翰凌潇肃、吴映洁、罗家英戚玉武、董敖岩亮相。陈嘉上表示,电视剧《画皮》将弥补他在电影《画皮》中的所有遗憾,带领大家集体忘掉电影《画皮》,打造全新的电视剧版。

  薛凯琪不介意跟周迅比较

  狐妖小唯,人形时惹人怜爱,妖魔时又野性十足,而无论哪种形态,对王生的爱都贯穿始终,再加上她前生的宿缘,这样一个比电影《画皮》原角色更复杂和丰富的人物由谁来诠释一度成为观众和媒体好奇的焦点。监制陈嘉上表示:“薛凯琪就是妖的感觉,她美丽并且很有个性,她总是玩玩闹闹的,但是,内心却是单纯善良,这样的气质很适合小唯。”

  薛凯琪觉得自己的小唯有很多面,她说:“一面是王生眼中楚楚动人,热烈爱着他的小唯,一面是佩蓉眼中妖媚勾引自己丈夫的狐狸精,一面是庞勇眼中伤害自己唯一爱的女人的敌人,一面是夏冰眼中害死自己爷爷忘恩负义的妖狐,一面又是小易眼中神圣不可侵犯的主人,这样的小唯很复杂,但其实又很简单。她本身是修炼成精的妖狐,但是当她发现人类爱情的美丽的时候,她对王生的爱是纯粹的不顾一切的,她用她妖狐的理解和方式去爱自己所爱的人,凡是阻挡她爱情的任何人或是妖都是她的敌人,她要消灭他们唯一的目的就是得到王生。这时候的小唯其实只是对爱一知半解,当她真正懂得爱其实不仅仅是她想的那样,而是一种伟大的情感,为了爱人类能够牺牲自己的举动震撼了她也让她真正明白了爱的意义,这时候她也会为爱而牺牲。其实小唯做的一切都是围绕她的爱,从爱的初体验到真正的理解爱。”

  另外,被问到介不介意和电影《画皮》中周迅比较的时候,薛凯琪表示不介意,“周迅是我很喜欢的演员,她的《画皮》我看了两遍,但是我不会去想和她比较,也不介意别人拿我们比较,那样太累了。我会在我创造新的小唯的时候完全忘记电影中的她,电视剧丰富了很多内容,所以我只要演好我的角色就好。”

  陈嘉上带领大家忘掉电影《画皮》

  从电视剧《画皮》筹拍伊始,外界便一直拿同名电影和电视剧相比较,对此,陈嘉上表示,“我要做电视剧《画皮》,绝不是要做一场模仿秀。每个角色都是全新的,我们要从今天开始集体忘掉电影《画皮》。凌潇肃没有演过古装角色,这对他来说肯定是一次突破,我觉得他身上有种蛮厚的感觉,我就是要突破电影中那样书生的感觉。李宗翰身上有很强的多面性,这个角色对于他来说也是一种突破,和他之前的角色都很不一样。陈怡蓉很有个性,我想要她将她的个性带进来,她这个角色会是所有男人心目中最理想的妻子。薛凯琪身上就是有妖的感觉,并且她之前的古装戏也很少,我相信她会带给观众全新的感觉。”

  在陈嘉上的带领下,几位主演也都表示,会集体从此忘掉电影《画皮》,全新开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