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乘着香格里拉的梦 追寻剧组三位女性的梦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17:05  新浪娱乐
乘着香格里拉的梦追寻剧组三位女性的梦想(图)

金莎与白牦牛

乘着香格里拉的梦追寻剧组三位女性的梦想(图)

王力可与总制片人盛漯松

乘着香格里拉的梦追寻剧组三位女性的梦想(图)

王力可

  新浪娱乐讯 《消失的地平线》的故事将美丽的香格里拉印在世人的心中,造就了西方乃至世界的“世外桃源”。由三位女性造就的第一部描绘那里神秘色彩的电视剧《香格里拉》又能为世人带来怎样的惊喜?

  弘扬民族文化

  总制片人盛漯松继《大国医》《大瓷商》的成功播出后,为观众带来另一部民族大戏《香格里拉》,她说一直很喜欢和期待这部戏,因为它再一次很好的体现了文化艺术对社会的责任感。如果说前两部戏将中国的国粹中医和陶瓷作了很好的推广,那这部编剧5年的电视剧定会呈现给全世界神奇、神圣、神秘的香格里拉,揭示这片和谐的人间胜境千百年来的文化底蕴,同时,推动云南的旅游业发展,

  作为总制片人的盛总不仅要为这部剧筹备资金,更从剧本策划、演员导演等主创班子组建等方方面面亲力亲为。她坦然,这是一份很有使命感和成就感的工作,因为这是第一部反应香格里拉历史和风貌的电视剧作品,展现了一部流传在这片雪域高原上许久的民族史诗,

  希望《香格里拉》能成为一部艺术上乘、人民群众喜欢、专家看好的影视作品。

  演出真我个性

  作为女主角的王力可说自己对藏文化有着特别的感情,很喜欢《香格里拉》里勇敢、向往自由、快乐的卓玛形象。她说成为演员是她最向往的事业,希望尝试不同的风格,演出独特的味道。她有着山东人的奔放又有着江南人的水灵,她说自己有吻合卓玛的自由和快乐的性格特点,又很希望能像藏族人那样神秘与坚强。为拍好此戏她在网上查阅了很多资料,勤奋地学习骑马和藏族文化。她说在美丽自然的拍摄场景下心情特别舒畅愉快,能很快入情入景,刻画出深入人心的卓玛形象。

  飘荡甜美歌声

  笑容甜美的金莎饰演的痴情女子和梅已为美丽的景致增色不少,而戏外她的动人歌声更加撩人心扉。不管在化妆间还是在戏外休息她都甜甜地练习歌唱。她是剧组大忙人之一,不仅有重要的拍摄任务,十月还要推出自己的个人专辑,让我感到明星今天的星光闪耀是离不开努力的付出。祝愿金莎甜美感性的声音随《香格里拉》飘荡在世界的各个角落。

  人家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在《香格里拉》剧组的戏中呈现了不同的艺术梦想。成功是一种痛并快乐的过程,相信坚持梦想的她们终会像蝉那样破茧而出在影视文化的大舞台上展现最绚丽的姿态。文/徐瑛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