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侠情缘》孙熙浪漫情怀 与谢霆锋闯荡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18:11  新浪娱乐
《剑侠情缘》孙熙浪漫情怀与谢霆锋闯荡江湖
小七(孙熙饰)跟随叶凡(谢霆锋饰)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导柏源导演,演员谢霆锋、阿Sa、孙熙、关智斌、吴亚桥等众多“偶实”派演员加盟的电视剧《剑侠情缘》目前正在东平紧张拍摄中。海润影视力捧新人孙熙此次在剧中不仅“女扮男装”,更是侠骨柔情为“情”闯江湖。

  曾出演过《排球女将》《大地》《赖布衣传奇》等剧的演员孙熙在早前就有着不俗的表现。而此次在《剑侠情缘》中饰演“小七”不仅要一改柔弱气质,女扮男装行走江湖,更是武戏不断。虽然在剧中一身而男儿身装扮,但是小七(孙熙饰)可谓是侠女也柔情。默默跟随着叶凡(谢霆锋饰)闯荡江湖,更是将儿女情怀化藏在心中,默默付出。

  而素有“古典小美女”之称的孙熙此次也是大胆颠覆自己的形象,接受采访时孙熙说到,“小七其实是那种默默付出型的,她在剧中也会有很细腻很敏感的一面。在剧中行侠仗义,我好像每个人都救过哦。”据悉,《剑侠情缘》将于十月初杀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