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涵虹再进校园当老师 《电波》帮其圆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18:48  新浪娱乐
邹涵虹再进校园当老师《电波》帮其圆梦(图)

邹涵虹与滕文骥导演在活动上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滕文骥监制、智磊导演,赵立新、吕行、邹涵虹等主演的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日前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9月5日,剧组主创一行人参加了前进小学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剧中饰演女特务冯小昆的新晋演员邹涵虹,不仅再次走进校园,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与在校的学生们一起解读红色经典《永不消逝的电波》,更是被该校受聘为影视教育辅导员。

  在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中,清纯可人的邹涵虹挑战演技出演了一位拥有美丽的外表和高超的交际手腕的女特务冯小昆,她的出现时常让人不寒而栗、气氛紧张。当天,邹涵虹以一身米色裙装亮相,再配上小学生们为其佩戴的红领巾,不仅美丽温婉,更是亲切可人,与剧中的形象大相径庭。

  作为一名刚刚走出校园的青年演员,邹涵虹表示自己对校园有着非常浓厚的情节。所以,再次走进校园,感觉格外亲切。当日,除了与各位主创一起参加升国旗、奏国歌的庄严仪式外,邹涵虹也被聘为了该校的影视教育辅导员,让她大为兴奋。

  据邹涵虹介绍说,自己非常喜欢孩子,跟孩子和学校之间也很有缘分。“在电影《孩子那些事儿》中,我曾扮演了一位心理学老师。那段时间跟孩子们一起生活一起拍戏,积累了非常深厚的感情。”邹涵虹还表示,之前拍戏虽然也是当老师,但毕竟不是真实生活里的。此次能够有幸受聘为前进小学的影视辅导老师,真的是非常荣幸,应该谢谢《永不消逝的电波》剧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