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李慧获花儿季军 谭杰希无缘快男三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18:57  深圳特区报
深圳李慧获花儿季军谭杰希无缘快男三甲(图)

李 慧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王俊 实习生 文家欣)在9月4日晚举行的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冠军争夺赛中,深圳歌手李慧以一票之差惜败蔡婷玉,得到了季军。9月3日晚,“快乐男声”总决赛四进三的比赛中,深圳选手谭杰希终极PK遗憾落败,获得第四名。

  周六晚的“花儿”比赛上,作为“黑马”晋级全国三强的李慧三轮激烈的比拼之后,在投票台上以一票之差败给了蔡婷玉,最终锁定季军。

  在“快男”四进三比赛中,谭杰希弹唱了自己的原创改编歌曲《I'm Yours小乖乖》,遭评委高晓松批评,在媒体评审PK中不敌人气王武艺。第二轮与张洪量合唱的《你知道我在等你吗》改编得到表扬,不过仍然败于刘心与迪克牛仔热唱的《有多少爱可以重来》,进入终极PK。在终极PK中,谭杰希演唱原创新作《好想好想睡》,获得专业评审一致好评,最终在25位大众评委的投票中以11比14的微弱差距败给刘心,获得第四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