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政大腕云集《艺术人生》 细述从艺经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19:14  新浪娱乐
空政大腕云集《艺术人生》细述从艺经历(图)

空政明星团空降《艺术人生》

空政大腕云集《艺术人生》细述从艺经历(图)

林永健

空政大腕云集《艺术人生》细述从艺经历(图)

高亚麟

空政大腕云集《艺术人生》细述从艺经历(图)

洪剑涛

  新浪娱乐讯 闫妮牛莉殷桃英姿飒爽;林永健,高亚麟,王超中流砥柱;濮存昕李雪健王学圻退伍老兵戎装上阵;再加上《炊事班的故事》成员的后勤保证……周三晚空政明星团空降《艺术人生》现场,接受“营地长”朱军的仔细检阅。

  这支拥有老中青三代明星演员的队伍同台亮相,使得《艺术人生》的舞台分外绚烂。谁的寿辰,能请动这么一班明星大腕;何许人也,竟让周小斌、洪剑涛、林永健、高亚麟等人现场争着“拜亲”;哪种魅力,让朱军决心再圆一次军装的梦;又是何种情感,促使闫妮亲情献诗、姜超现场洒泪?敬请关注,9月8日CCTV-3 21:30《艺术人生》,为您揭开其中的秘密。

  “不务正业”当团长——每天奔波跑龙套 

  早在80年代,郭旭新,肖雄、温玉娟就以《蹉跎岁月》、《喜盈门》红遍大江南北。时过境迁,他们的形象依然深深的印在观众的脑海里。近三十年的时间里,他们又是如何走过的?

  “郭旭新”,一个在荧幕上几乎消失了的名字。自打进入空政话剧团以来他从《蹉跎岁月》里红极一时的大众情人,转而成为了一个默默无闻的幕后工作者,“空政话剧团团长”。有人说这叫华丽转身,也有人说那叫不务正业,而如今只靠在团里的关系才能偶尔“蹭蹭戏”的郭旭新,在节目现场袒露了这其中自己的遗憾与愿景。

  历来中国就有一句话:“宁带千军万马,不带一戏班杂耍”。明星艺人在极富个性的同时,也常常被称为最难管理的人群而在空政话剧团里,郭团长却有一翻自己的养兵之道,在保证了明星们的个人发展的同时,也不忘永远把军队、把团摆在第一位,这位从演员成长为“一家之长”的团长,又有什么“独门秘诀”?

  “现在的大腕走路要有人打伞,喝水要有人端茶,甚至时不时还要乱发脾气。”遥想40年前,已经“火”了的温玉娟、肖雄却要亲力亲为抡大箱子,装侧幕条。在“装置组”的日日夜夜,她们留下了怎样有趣难忘的记忆?

  林永健:“我是一个被‘俺爹娘’抱回家的弃婴。”

  个性引领潮流,空政话剧团也乘上时代的巨浪。高希希,高亚麟,林永健,三个小眼睛男人为我们讲述欢笑背后的故事。

  上个世纪90年代,一篇《空政有个明星团》的文章,让林永健认识了空政,也让他就此在心中埋下了期盼的“种子”。2002年6月18号,“在那段我最背的日子里,爹娘把我接回家了”。《艺术人生》节目现场,一个特别的机会,让林永健回顾在空政的8年时光——北漂生活,二次入伍,这些难忘的经历通过林永健诙谐的话语接连讲述。回忆起之前的部队生活,林永健更是在现场“招认”自己当时为了演戏经常装病的事实。“要么就是说大爷病了,要么就是说舅舅病了,这么推算,俺大爷,俺舅舅死了八回了……”

  观众对高亚麟的认识大多是通过《家有儿女》中那个乐天的爹,可就是这个看着永远也长不大的“大男孩”,也因一次打击而一夜成熟。非典之后,高亚麟父亲突如其来的一场大病,让这个七尺男儿肩上的担子更重了。“是男人,就扛到咱死为止”,是同事,也是哥们的尚敬的一番话,让高亚麟记忆深刻。此时,《家有儿女》剧组找到了他。一心想着赚钱撑起这个家的高亚麟放弃了出演《武林外传》的机会,一口答应了,结果没想到这部戏一拍就拍了三年。三年之后,高亚麟不仅成功的塑造了“夏东海”这个好爸爸的角色,现实生活里也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 

  “这里没有明星大腕,只有一个个亲历亲为的战士”。著名导演高希希在录制现场讲述“高原蒸熟馒头”的秘诀。一直在镜头后面看着这帮明星的他,又会在《艺术人生》现场道出哪些明星本人都不知道的小秘密?

  此外,因入团而“失恋”的“便衣警察”胡亚捷、“永远升不了职”的王超、《炊事班的故事》的幕后工作者,又讲述哪些不为人知的故事敬请关注9月8日CCTV-3 21:30播出的《艺术人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