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小裁缝到宫中大臣 王翔弘《宫》中玩“变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10:43  新浪娱乐
从小裁缝到宫中大臣王翔弘《宫》中玩“变脸”

《宫》剧照

从小裁缝到宫中大臣王翔弘《宫》中玩“变脸”

王翔弘《宫》剧照

从小裁缝到宫中大臣王翔弘《宫》中玩“变脸”

王翔弘

  新浪娱乐讯 由芒果传媒和香港无线联合推出,由杨幂冯绍峰郭羡妮联袂出演的清宫穿越剧《宫》目前在横店拍摄正酣。王翔弘此次在《宫》中情挑杨幂郭羡妮两大美女上演感情戏,本人的角色更是经历了从民间小裁缝到掌握兵权的宫中重臣的巨大转变,这转变让王翔弘连称颇有挑战性。

  起初王翔弘扮演的小春只是一个民间的小裁缝,得益于杨幂扮演的晴川的帮助,裁缝技艺声名鹊起被召进宫,于是小春被卷入了宫中的是非争斗。王翔弘介绍说:“小春是一个很阳光的人,他简单、单纯、善良。但是经历了一系列阴谋争斗后,包括小春丧母,小春也受到了伤害,但是却迅速成熟成长。偶然的一个契机,他成为了掌握兵权的年庚尧。”

  据悉,小春的变化来自于内心和外界的双重影响,所以在变成年庚尧之后,角色的整体形象有了调整。除了换上了衣料质地讲究的衣服,化妆师还为小春加了胡子,眉毛的形状也有调整。让小春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成熟、稳重,更贴近年庚尧。王翔弘说,“不仅外形,变成年庚尧后,小春的台词也有变化,说的每一句话都简练利落,显得极有城府。气质更加的有内涵。”年庚尧通过与佟丽娅扮演的年素言联手设计,把握机会,得到了四阿哥雍正的赏识,在剧中大展身手。

  据悉,剧中年庚尧还将有武戏,不过这对拍惯动作戏的王翔弘来说可谓轻车熟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