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强直言男人要学会示弱 转型扮演经济适用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10: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昨天,由张国强牛莉刘威主演的情感剧《牵挂》在京举行首播发布会。“军人专业户”张国强在剧中转型扮演经济适用男,他说:“2010年不流行硬汉,流行经济适用男。”

  该剧讲述了什刹海槐树胡同里,一户平常百姓家的生活故事。剧中,张国强这个“钢七连连长”彻底变成了一个“经济适用男”,过起了“唯老婆大人马首是瞻”的安逸小日子。张国强笑言,通过诠释好男人牛建国,他颇得为人丈夫的心得,“生活中,男人、女人都要学会示弱。男人真的不用处处强势,如果遇到性格刚烈的妻子,那么男人示弱才是爷们儿的表现”。该剧将于10月上旬在央视黄金档首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