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卫视高层会见花儿 培养计划已经出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12:15  新浪娱乐
青海卫视高层会见花儿培养计划已经出炉(图)

十强花儿戴上青海卫视的工作证

青海卫视高层会见花儿培养计划已经出炉(图)

杨秀措同马沂茹共同庆生

青海卫视高层会见花儿培养计划已经出炉(图)

卢昱弟感触良多

  新浪娱乐讯 青海卫视同湖南经视共同打造的《花儿朵朵》落下帷幕,花儿们何去何从?接下来她们要在哪里寻找自己的舞台?昨日青海卫视各部门领导同十强花儿(代悦、杨秀措、滕偲玙、李杨璐、莫龙丹、蔡婷玉、李慧、谢文婷、卢昱弟和马沂茹)进行恳谈会上这个问题有了答案:青海卫视将通过各种途径和渠道全力打造十强,为她们未来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

  看青海卫视,你能听到看到想到花儿

  十强花儿是青海卫视经历“各种磨难波折”才最选出来的。青海卫视台长聂玫更是形象的将青海卫视称为花儿们的亲妈,同她们永远血脉相连。所以应该让观众形成思维定势:看青海卫视,就一定能够发现花儿们依旧存在。

  根据计划,青海卫视会有每个人的ID和相应的标签。而花儿们无论是生命中还是在比赛中所有的真实感受和感动都会成为象征青海的一个元素。聂玫台长称,“从青海卫视水滴状的台标可以看出青海卫视纯净和充满活力的性格。而每一位花儿身上都有美好的东西,这些将被提炼成频道的皮肤脸孔,成为频道性格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对于花儿的具体推广计划中,除了在《花儿朵朵》结束之后应运而生的全民记歌词类节目《花儿朵朵星》之外,花儿们的全国巡演也在紧张筹备中。而赛中就一直受到关注的青海卫视自制偶像剧也会在年底开拍。将每一张花儿的脸孔融入到频道的空间中成了最基本的目标。

  三强培养,青海卫视会同天娱紧密合作

  昨日的恳谈会,天娱方面也派人参加,包括三强莫龙丹、蔡婷玉和李慧以后的经纪人。不管是青海卫视还是天娱抑或是花儿自己都表示,“三强同另外七强是分家不分情”。看似进入不同公司的三强其实并不会脱离青海卫视。

  而青海卫视的全部打造计划也将三强纳入其中。恳谈会结束后的授牌仪式上,每位花儿都戴上了青海卫视的工作证,三强也在其中,因为她们也是青海卫视的一份子。青海卫视希望在近期的活动中能够得到天娱的支持也得到了天娱的应允。

  天娱方面表示对三强会有周全的计划,更会同青海卫视加强培养合作。“她们有亲妈的爱,当然也少不了养妈的爱。”对于三强在长沙抑或是在北京接受集训,天娱也同青海卫视方面进行了商讨,聂玫台长表示天娱肯定会有自己的合理判断。

  细数《花儿朵朵》一路,花儿汗水流过,泪水也流过

  恳谈会开始前十强花儿每个人都抱着一颗感恩的心回首过去,这充满酸甜苦辣的参赛过程,泪水和笑容背后似乎都有早已风逝的汗水。

  李杨璐称,“自己是幸运的,遇到很多贵人,得到很多帮助”。谢文婷说起前一夜在博客中细数所有的参赛经历时泪流满面,“一个深山中的女孩,头一次走出来,接触不同层次的人,面对各种场面。除了感谢还是感谢。”而卢昱弟更是没说就已经落泪,“非常感谢这次经历让我成长。我是真正意义的小孩,其他人一直在帮我。从学建筑在音乐上不被认可到现场得到了这么多的掌声和支持,只因为青海卫视给予了我一个平台。”

  对于未来的畅想,似乎每个人都有一个“宏伟”的愿望。原创李慧称想要在“两年之内出专辑,有更多自己的作品。同国内知名的音乐人多接触交流。”鬼马蔡婷玉则“想出国”,对于以后只是想“公司能够同我多沟通,不想同现在的风格反差太大。”一向有智慧语言的代悦出口就让全场爆笑。“我想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但是每个人都未来似乎都有一个很好的认识。

  昨天是花儿杨秀措的生日,今天是花儿马沂茹的生日。昨日恳谈会开始前特别为她俩进行庆生。未来如何?或许在青海卫视的呵护下,就像杨秀措同马沂茹的生日愿望一样:我们花儿都有无量的前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