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姆与保安》上星热播 杜淳舞技大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14:53  新浪娱乐
《保姆与保安》上星热播杜淳舞技大考验

杜淳和姚芊羽

《保姆与保安》上星热播杜淳舞技大考验

雨中起舞

  新浪娱乐讯 讲述普通小人物喜怒哀乐电视剧《保姆与保安》近日在山东、吉林、辽宁卫视热播,青年偶像杜淳在剧中饰演小保安国梁,这个角色在剧中会有很多跳舞的戏份,非常巧合的是,杜淳自幼就在妈妈的影响下开始学习舞蹈,看来检验他舞蹈成绩的时候到了。

  杜淳11岁时就考入北京中央民族大学附中的舞蹈系,六年的舞蹈学习不仅给他打下了扎实的舞蹈基础,也给予了他丰富的磨练,锻炼了他的意志,更给予了他表演的形体基础。到了北京电影学院之后,他的舞蹈课成绩也一直是名列前茅。不过自从学校毕业后,他就很少再练习跳舞了。几年间,他主演过近二十部电视剧,但都与舞蹈无缘,这次在《保姆与保安》中终于可以过足瘾,重拾他的舞蹈记忆了。

  杜淳在剧中是一个颇具文艺细胞的小保安,既喜欢吹小号,也喜欢和女孩跳交际舞,他与姚芊羽就曾多次共舞,在明媚的阳光下,在宁静如水的月光里,在激情澎湃的大雨中……不过交际舞可并不是杜淳从前经常练习的舞种,他说得感谢这部剧,是《保姆与保安》教会了他跳交际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