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北抗日大戏《中国地》开机 众大牌明星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15:47  新浪娱乐
《中国地》发布会 《中国地》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以东北辽西为背景的民众抗日大戏《中国地》,今日上午八时八分在辽宁省朝阳市正式开机。《中国地》是著名导演阎建钢的又一力作,故赢得老少大牌明星的齐齐关注。“李云龙”的扮演者、著名演员李幼斌和他的“荧屏老伴”萨日娜更是倾情加盟演出。

  《中国地》剧组在辽宁省朝阳市北塔的开机仪式十分简短。主创人员与集体工作人员在拜奉塔顶供奉的释伽牟尼真身舍利后,便开始了第一场戏的拍摄。

  《中国地》不仅有大牌明星李幼斌、萨日娜的鼎力出演,还有战菁一、石天琦、李金哲、王雨、龙一仪、宋雨霏、徐卫、一真、吴楚、张澍澍等年轻一辈的实力派明星站台助阵。相信这一部星光熠熠的抗日大戏一定会能上榜年度最佳电视剧,让我们一起期待早日在电视屏幕上看见吧!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