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上《快乐大本营》做鬼脸证明没整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01:15  金羊网-新快报
黄晓明上《快乐大本营》做鬼脸证明没整容(图)

当众挑战“脸部瑜伽”

黄晓明上《快乐大本营》做鬼脸证明没整容(图)

何润东和黄晓明

黄晓明上《快乐大本营》做鬼脸证明没整容(图)

黄晓明上《快乐大本营》

黄晓明上《快乐大本营》做鬼脸证明没整容(图)

让主持人检查鞋里是否有增高鞋垫

  新快报讯 (记者 易哲)本周六晚7∶35,黄晓明将做客《快乐大本营》为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泡沫之夏》拉票造势。据悉,为了给自己的这第一部偶像剧做宣传,黄晓明这次忍受了史无前例的公开逼问,在“大本营”的录制现场几乎回应了所有近期有关于自己的诸多是非,特别是被问及最敏感的身高问题,黄晓明甚至一“怒”之下脱鞋以证明自己的清白 视频:何润东大S《泡沫之夏》片花独家首播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是非一 整容门

  黄晓明凭帅气模样吸引了不少粉丝,但有网友翻出他多年前拍的宣传照,内双眼皮、圆鼻头加肉脸颊,与现在的五官挺拔、脸部线条明朗判若两人,因此质疑其有整容。

  ●黄晓明回应:

  黄晓明在“大本营”现场认为多说无益,还是用行动来证明自己帅得货真价实更有说服力,因此他不惜牺牲自己的形象在舞台上当众挑战“脸部瑜伽”,以及很多夸张的爆笑鬼脸。

  是非二 “二”门

  演完《叶问2》之后,观众评价,甄子丹负责叶问,黄晓明负责“二”。加上他接下来又出演了《唐伯虎点秋香2》,这个“二”就跟定他了。要知道“二”在很多地方的方言中都有“呆、愣、傻”的意思。

  ●黄晓明回应:

  “现在很多人喜欢说我‘二’,我觉得‘二’在我看来是个褒义词,我感谢他们的嘲笑,给了我自我提升的动力。”

  是非三 身高门

  黄晓明在许多场合都穿着一双白色的高帮球鞋,不少网友猜测,他这双号称“汗血宝靴”的鞋子里有增高鞋垫,为此,晓明烦恼不已,不久前还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大发牢骚,希望身高质疑告一段落。这次来到“大本营”,晓明不惜现场脱鞋,更声称:“第一次当这么多人脱鞋,第一次就献给《快乐大本营》了!”

  《快乐大本营》导演张东告诉记者,其实这个“悬案”就是起源于大本营。“2008年,有一张黄晓明和大本营主持人的合影在网上流传,当时就有网友议论,说他怎么看起来和主持人何炅一样高(根据百度百科资料,何炅身高为172CM,不过也有人称他不足170CM)。所以,晓明这一脱,也算是在节目里做个了断吧。”张东透露,当天黄晓明穿的就是那双“汗血宝靴”,他不仅现场脱鞋,让主持人检查里面是否有增高鞋垫,而且还跟包括杜海涛在内的主持人比身高,张东说:“海涛身高一米八几,黄晓明跟他差不多高。”

  ●黄晓明回应:

  对于自己饱受质疑的“汗血宝靴”,黄晓明作了解释。他说:“我是天蝎座的,这个星座的人有强迫症,就是喜欢的东西恨不得全部买下来,所以我买了好多双同一款的鞋子。因此,网友们才会看到我永远穿同样的鞋,也因此对我的身高产生了怀疑。”

  是非四 英语门

  在为北京奥运会加油的一次表演里,黄晓明演唱的《OneWorld One Dream》中,把“notatall”唱成了“闹太套”,遭到了网友的调侃,以至于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他在网络上的称谓都变成了“闹太套”。这次在“大本营”现场,黄晓明被主持人问道:“网友说你说英语又是想拽又没拽好,你怎么回应?”有意思的是,节目现场还请来了新东方的首席英语老师,有“明星英语试金石”之称的周思成老师,加上“马兰坡派”英语老师谢娜组成“双层保险”来考验黄晓明。

  ●黄晓明回应:

  在节目录制现场,黄晓明跟新东方的老师直接用英语对话。据老师评价,黄晓明的英语水平相当不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