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红楼梦》“越看越好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05:23  三秦都市报

  新版《红楼梦》正在国内热播,记者近日追踪该剧收视时发现,据统计数据显示,新版《红楼梦》目前在国内省级卫视中的收视稳居前三位。

  随着故事情节渐入佳境,新版《红楼梦》被不少观众评价为越来越好看,在已经播出的戏份中,“贾瑞之死”、“刘姥姥进大观园”、“平儿软语救贾琏”等戏份,都获得了不少好评声。兴许正因为观众以更加理性的态度来看待新版《红楼梦》,使得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表现平稳。

  随着新版《红楼梦》热播,在全国俨然兴起了一场红楼热。目前,全国共有包括央视、江苏、北京、广东、山东等七大卫视在内的电视台,正在白天播出87版《红楼梦》。而没有播出新版《红楼梦》的上海第一财经频道和宁夏卫视也在适时推出《李光斗商解红楼》。业内人士认为,已然形成的红楼气氛,对于新版《红楼梦》的收视将有非常大的促进作用。

  本报记者 黄小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