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小磊回应《保姆与保安》遭观众怕 表理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12:11  新浪娱乐
于小磊回应《保姆与保安》遭观众怕表理解(图)
于小磊饰演的“乐丽川”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杜淳于小磊姚芊羽陶虹等主演的电视剧《保姆与保安》继地方频道播出后,再度抢陆山东、辽宁等卫视热播。在剧中饰演富二代“乐丽川”的于小磊,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首次回应“吓坏观众说”。

  在电视剧《保姆与保安》中,于小磊饰演的“乐丽川”对杜淳饰演的保安“国梁”独爱有加,为了得到杜淳的爱更是不择手段,对情敌姚芊羽饰演的保姆“大苗”、陶虹饰演的“音乐人”不断进行打击报复,不少观众对剧中“乐丽川”横刀夺爱的行为表示残忍。

  对于观众的强烈反映,于小磊表示在电视剧《保姆与保安》中的富二代“乐丽川”,有着非常优越的生长环境,从小养尊处优,身上会有很多与普通人不一样的东西,例如看待事物会比较极端,并不像普通人对许多事物的想象是美好的。富二代从小时候起,周围的人就都是以她为中心点,所以相对会有些自私。于小磊同时也表示,并不是所有富二代都是如此,只是从自己饰演的角色出发,去感受一个剧中的富二代。

  于小磊在现实生活中很柔弱,与剧中性格产生巨大反差。为了塑造电视剧《保姆与保安》中“乐丽川”,于小磊坦言自己一开始演起来很别扭、很吃力,后来在不断的磨合中,去寻找和发现一些共同点,强迫自己真正去做这个人物。在电视剧《保姆与保安》上映前,于小磊一直担心剧中饰演的“乐丽川”不够野蛮强硬,现在看到观众的反映也终于松了一口气,表明自己的演技真正打动了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