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波》亦如《潜伏》 齐千郡经历土匪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14:48  新浪娱乐
《电波》亦如《潜伏》齐千郡经历土匪生活(图)

齐千郡《永不消逝的电波》

  新浪娱乐讯 50年前,经典谍战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风靡全国。半个世纪过去,由赵立新主演的电视剧《永不消失的电波》搬上央视荧屏。电视版与电影版最大的不同,是角色上的扩充了。齐千郡饰演的女土匪就是这样一个新增角色。导演智磊说,这样的剧情设置是为了体现英雄形象更真实、更鲜活。

  喊冤出演“女土匪”

  但是,饰演土匪的齐千郡面对这一称号大喊冤枉,说虽然总出演坏女人的角色,但自己在生活里可是十足的小女人,好女人。但是不得不承认,千郡对于“坏女人”这类角色的诠释,确实是入骨三分的。就连身边的工作人员都说,开拍的时候对她“恨之入骨”,收工后又在生活中对她“爱不够”。

  据悉,《永不消逝的电波》被称为2010年最值得观众期待的唐德传媒翻拍剧,相信千郡对于“坏女人”的塑造与超强的演技会再次打动各位观众的心。 

  涉及了不少真实历史事件

  孙道临演绎的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早已深入人心。电视剧版继续以我地下党员李侠在上海展开电台情报工作为主线,为掩饰身份进行一系列“潜伏”,与敌人进行殊死斗争。

  智磊说,与电影版相比,电视版涉及不少真实历史事件,李侠的戏份增加到1000多场,“‘潜伏’十分惊险,每两三集就是一个小故事,如果观众没有从头看到尾,也不会糊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