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定涵携手保剑锋 拍知青戏《那些年那些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15:04  新浪娱乐
张定涵首拍知青戏 张定涵首拍知青戏

  新浪娱乐讯 知青题材电视剧《那些年那些事》年初在齐齐哈尔杀青,由保剑锋、张定涵、苏岩,张志超等演绎了一出充满时代色彩的恩怨情仇。其中保剑锋与张定涵、苏岩更是上演了一段另类的乡村爱情故事。

  这部戏是保剑锋与张定涵继《杨门虎将》《再见艳阳天》后的第三次合作,在近期被媒体关注火热的年代大戏《再见艳阳天中》,两位青年演员便上演了一场被世俗纷扰的情感戏,而《那些年那些事》更是让二人重新延续了“感情”的线索。

  在这部戏中,保剑锋与张定涵的情感也是存在着微妙的关系,保剑锋、张定涵、苏岩他们三人在戏里的角色和故事线索也是该电视剧的一大看点。而这部戏在筹备的时候便已经被多家电视预购,杀青后一直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相信在不久这部戏就会与大家见面。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