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了《粟裕大将》拍摄定妆照 青春无敌闪亮剧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16:39  新浪娱乐
杨了《粟裕大将》拍摄定妆照青春无敌闪亮剧组

杨了《粟裕大将》拍摄定妆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加盟军旅大戏《粟裕大将》的内地新人演员杨了,在剧组的要求下拍摄了一组定妆照。尽管身着军装,妆容也很清淡,但依然遮挡不住她青春洋溢的气息,连导演也直呼她“照亮了全剧组”。

  作为这个以男人戏为主的作品中为数不多的女性之一,杨了的清纯与活力自然是全剧当之无愧的亮点。而她扮演的角色在剧中的一段凄美爱情,更是为这个以钢铁般冷色调为基础的故事增添了一抹暖色。

  拍摄军旅戏的艰辛,对于一个不满20岁的女孩来说几乎是无法忍受的。但是杨了却坦言自己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在那些峥嵘岁月里,先辈们也是用他们的青春谱写了一曲那样动人那样雄伟的凯歌。现在的我们,虽然已经与战争无缘,但是可以用这样的方法去体味去敬畏那样年轻的他们,我觉得非常自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